今日热点 > 正文

湛北路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

2017-03-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以此为契机,湛北路街道围绕“四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3月27日,新华区湛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晓曼说,目前,该街道正在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总结提升工作,大力营造“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浓郁氛围。

  围绕送健康,该街道开展宣传咨询义诊活动。九北社区联合市口腔医院开展口腔义诊健康检查活动,为辖区30余名贫困、失独、空巢老人免费做了口腔健康检查,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

  围绕送关爱,开展特殊家庭走访活动。该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服刑人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并走访社区21名矫正对象,鼓励他们积极接受社矫管理。

  围绕送服务,开展环境整治服务活动。为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八北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清理无主管楼院卫生,居民纷纷加入清扫队伍,共创洁净和谐家园。

  围绕送温暖,开展为失独、空巢老人送亲情活动。该街道不仅为失独老人刘莲琴洗衣做饭,还帮助身边没有亲人的老人住进了令其满意的养老院。 (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服务 湛北路 街道党工委 失独 空巢老人 责编:毛玺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团区委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3月16日上午,宛城区团委联合共青团南阳市委举行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 市二十七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亲近留守儿童"活动

    3月16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十七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进社区 亲近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来到翟庄社区“四点半课堂”对留守儿童进行课余生活辅导和心理疏导。

  • 市领导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3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史建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办执行副主任王继锋到杜甫路街道杜甫路社区、陇海路社区察看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市19中学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支持创卫志愿服务在行动

    3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党委、团委组织本校党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义务在学校周边和大界牌社区捡扫垃圾,同时向附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汝州市林业局在“汝州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之后,认真参观学习了学雷锋教育基地,并在3月份“学习雷锋月”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