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交通违法不及时处理 7人被列入“老赖”名单

2017-03-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7日,记者从市公安交管支队了解到,近日,平顶山市首批因交通违法不及时处理被列入“老赖”人员名单现身。

  今年1月24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平顶山市公安局和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下发了《关于依法办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案件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随着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3月24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依法将拒不履行法院行政裁定的首批七名交通违法者,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实行联合信用惩戒。至此,平顶山市首批因交通违法不及时处理被列入“老赖”的人员名单现身。

  据介绍,因交通违法不及时处理被列入“老赖”人员名单的分别是聂钊明、常兰芝、邢跃武、张丽、陈银亮等7人,7人分别因实施了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而被舞钢市人民法院于2017年3月24日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交通违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驾驶机动车 人员名单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百日执行清积攻坚活动”取得开门红

    为将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推到高潮,新野法院党组决定从2017年3月20日至6月30日开展为期一百天的“百日执行清积攻坚活动”。

  • 本是生意合伙人 何苦翻脸成“老赖”

    近日,在焦作解放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申请人严某顺利与被执行人解某的妻子林某达成和解协议,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被拖欠多日的钱款,不住地感慨:解放法院的干警,中!老赖,又少了一个。

  • 瀍河法院:老赖拒执逃脱 法警巧计智擒

    为了对拒不执行当事人实施严厉打击,3月15日上午8点半,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杨伟涛局长的指挥下,出动执行法官两名,司法警察20名,驾驶7台执行车辆,准时向伊滨区李村镇王庄村的洛阳一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出发。

  • 洛龙法院运用“拒执罪”重拳出击治“老赖”

    为有效破解“执行难”,保障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威严,洛阳市洛龙区法院运用“拒执罪”重拳打击老赖。

  • 社旗法院:百日会战 剑指执行难

    3月21日凌晨5时,天刚蒙蒙亮,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简单动员后,随着执行局长张文增的一声令下,“百日执行会战”正式拉开帷幕,干警们兵分三路,向各个目的地进发!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