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凌云路至李苗路段景观工程加紧推进

2017-03-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7日上午,在市区湛河综合治理凌云路至李苗路段景观工程工地,一台台挖掘机在湛河两岸有序作业,一辆辆土方运输车往来于施工区域内外,几十位施工人员在紧张施工。

  凌云路至李苗路段是湛河综合治理工程2017年新开工的3个标段之一,标段全长1560米,占地总面积405584平方米(含水面)。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在保留原有槐树林基础上的湛河两岸景观绿化、凌云路湛河桥头南北两侧各建一个休闲广场,凉亭、公厕、园路修筑和照明工程等,于2月27日开工,计划工期为11个月。工程完成后可大大美化湛河两岸及周边环境,为市民提供优美的休闲场所。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河坡和堤岸整型,河坡上要进行绿化种植,石块、砖块等硬物拣出来以后还要在上面覆盖一层种植土。”该标段工程监理方负责人张雯说,工程开工以来,工程涉及的新华区和湛河区积极依法依规清理施工范围内的建筑和菜地等,以最快的速度为工程创造了良好施工环境。施工方按照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的要求,上足人力和机械,把全段分成多个作业面昼夜施工。截至目前,该标段凌云路湛河桥北的部分河坡及堤岸整型基本完成。“这一段准备作为试验段,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验收合格后我们可以指导施工方进行全面整型。”

  在进行土方等基础工程作业的同时,该标段施工方、监理方等还组织人员外出考察要栽植的绿化苗木。“目前已经确定了国槐、刺槐、紫花槐、金叶槐、香花槐、金枝槐和龙爪槐7个槐树品种,计划4月初开始种植,力争在4月20日前完成种植任务,早日给鹰城市民呈现一个美丽的槐香公园。”该标段施工方负责人说。(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凌云路 李苗 景观工程 路段 景观绿化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两河"生态治理部分景观工程设计论证会召开

    9月21日上午,西平县“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小洪河城区段护坡提升工程设计方案及七大主题公园雕塑设计方案论证会在县新区办会议室召开。

  • 西平交通运输局积极清扫分包路段积雪方便群众出行

    “人行道积雪清扫要彻底,别让群众出行踩着冰雪摔倒了!”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蔡新亭一边铲雪一边叮嘱同志们。这是2月22日上午在县城交通路路段清扫冰雪的一幕。

  • 西平交通运输局积极清扫分包路段积雪方便群众出行

    受强冷空气影响,大面积的降雪净化了空气,减少流行病的发生,但也造成路面冰滑,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局长蔡新亭上班后安排好日常工作,就立即组织局机关全体同志和县交通执法所同志早早来到 “四城联创” 交通路分包路段,挥锹铲雪,清扫路面,开展义务劳动。

  • 人民街道加大整治力度 巩固创卫成果

    连日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不断加大整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的力度,组织精干人员对辖区内重点路段专人监守,划分责任片区,夯实目标责任。通过流动巡逻、定点整治等方式,对辖区内的火车站广场、人民街、富强路南段、中心岗楼周边、风光路大华城段、水果市场、建新街等重点路段进行重点整治。

  • 汝州市高速引线产时线小屯镇青年渠过街路段破除开工

    2月16日上午,汝州市高速引线G207小屯镇青年渠过街路段破除开工,该段工程是2016年到2017年,为缓解该市高速引线交通拥堵、改善对外形象确定的重大工程。

  • 虞城交通局农管所积极治理公路水毁路段

    为扎实推进农村公路水毁治理工作,保证农村公路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近期,该县交通局农管所要求全县各乡镇养护站全面排查辖区内县道和省级文明示范路水毁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对县道路肩的水毁进行全面修复,巩固好前阶段治理公路水毁成果。

  • 207国道汝州段预计今年10月底部分路段试通车

    映象网记者8月5日从汝州市公路局获悉,207国道预计今年10月底实现汝河大桥向北至风穴路试通车。

  • 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直单位分包路段动员会

    7月20日上午9:00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直单位分包路段动员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宗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党委副书记、调研员代林江,市发改委等28各市直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开发区党委委员会、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宗对市直单位分包路段工作进行了说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对开发区创卫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一些问题做了统筹安排部署。

  • 轿车发飙冲破护栏 事发路段造成堵车

    7月1日下午4点30分左右,驻马店市交通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往南30米左右,一辆自北向南靠右行车道行驶的一辆苏E8UB**牌照的黑色别克轿车突然向左冲破几米长的护栏,斜跨在路中间,护栏和小车前保险杠碎片散落一地,轿车左前方凹陷,严重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 玉带河龙兴路段治理工程加快进行 建设生态宝丰

    4月10日,为加快龙兴路玉带河段治理工程进度,宝丰县领导陈卫东带领住建局、城关镇和施工单位的领导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