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府药品安全隐患排查督导组到平顶山市湛河区检查工作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佳俊)8月15日,河南省政府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督导组来到平顶山市,对疫苗等药品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平顶山市食药监局局长杨天成、湛河区政府区长张毅、副区长闫丽娟、湛河区卫计委主任刘会奇、湛河区食药监局局长臧剑昔等人陪同。

省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湛河区区长张毅的工作汇报,并就该区的食药监管机构建设、监督抽检、疫苗等药品的风险排查及专项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调研了华利药厂、疾控中心、市五院等药品生厂企业和医疗机构,对药品的购进、贮存、销售、运输等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

从督查整体情况来看,湛河区药品安全态势平稳,监管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湛河区食药监局也将以此次省局督查为契机,全面规范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继续联合卫计委等部门进一步抓好疫苗等药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府 药品安全 隐患排查 督导组 平顶山市 湛河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