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神马帘子布发展公司:以党建工作高标准助推中心工作高质量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洋)“经民主推荐及分厂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分厂‘五好党员’、‘五好职工’、‘四强工段长’先进名单公示如下,请予监督……”8月9日,在帘子布发展公司浸胶二厂职工微信群中公示出了先进评选结果,随后该结果张贴在分厂宣传栏内,接受职工监督。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员工的带动作用,培养和塑造广大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经分厂领导班子会研究决定在全厂范围内开展评选“五好党员”、“五好职工”、“四强工段长”等先进典型活动,通过确定评选标准、工段民主推荐、递交推荐材料、综合评定及公示、厂领导班子批准等一系列程序,最终确定12名模范先进党员和先进员工。

评选先进党员和员工带动引领工作,是该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浸胶二厂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探索实施党建工作标准化实践工作,有力促进浸胶二厂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质量提升、降本增效工作提升,收到了较好效果。

推进班子带队伍,常抓不懈。今年上半年,浸胶二厂共召开班子会12次,中心组学习会6次,支部委员会6次,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分别对奖励考核及绩效分配、6S推进方案修改以及党员发展对象等各项工作进行商议推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系列学习。

稳思想抓教育,持之以恒。党员职工教育方面,以支部书记讲安全、支部书记讲法治、支部书记讲质量、支部书记讲6S四大课堂为依托,对全体职工进行了针对性地专项教育。完成法律知识、十九大知识、信访条例、党建知识竞赛等知识答卷。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结合分厂开展的天然气泄露应急演练,防汛演练等活动,要求党员小分队员积极参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堡垒作用。

提高廉政意识,砥节奉公。利用分厂例会,个别谈心、以案促改等形式,提升管理骨干的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廉洁制度的落实。班子成员身体力行,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其次是以制度管人管事,如认真落实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班子集体讨论通过、工段二次分配以考核制度决定制度。

抓好五个到位,提质增效。今年是公司党委重点推进“五加一”增利工程的关键时期,党支部围绕这项重点工作做好专项宣传,做到思想教育到位、营造氛围到位、典型引领到位、分析培训到位、协调推进到位,并开展“降本增利提效,共产党员先行”主题活动,号召广大党员骨干厉行节约,降本增效。

党建工作的高标准开展,为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有力助推了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厂上半年比去年同期超产2300多吨,平均优等品率达到99.28%。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神马帘子布发展公司 浸胶二厂 党建工作 高标准 中心工作 高质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8月3日,商丘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围绕《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奖惩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专题讨论。

  • 方城县博望镇:村村观摩多“挑刺” 查找问题促攻坚

    从8月2日开始,方城县博望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以查问题、多“挑刺”为手段,以推进工作为目的,冒着酷暑严热,开展为期三天的脱贫攻坚及党建工作观摩行动。

  • 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三字”文章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党工委以“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行动为契机,大力实施街道党建“145”工程,即围绕“坚持实现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这一中心,突出“四个引领”(组织引领、党员引领、阵地引领、活动引领),开展“五个铭功”(温暖铭功、平安铭功、生态铭功、幸福铭功、品质铭功)特色党建品牌社区争创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街道发展全过程,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了辖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 西平县人武部到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八一”建军节当天,西平县人民武装部(以下简称人武部)开展走基层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 开封市司法局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2018年以来,开封市司法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扣基层党支部建设目标任务落实,以加强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以“5+N”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