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汤阴两男子盗窃未果不甘心 再次作案落法网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两名男子盗窃电动车被群众发现未果,便伺机寻找目标再次作案,结果又被发现,被民警抓个正着。7月30日,汤阴县公安局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杜某刑事拘留,从中破案2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

2018年7月29日,杜某和其同伙苏某从安阳回家路过汤阴县任固镇,傍晚俩人在任固镇三街一果园附近盗窃一辆电动车,被群众发现后,俩人将电动车丢弃仓皇逃离。

偷盗不成,俩人不甘心。23时左右,俩人再次作案。在任固镇某羊场附近盗窃一辆电动三轮车,在逃离时又被路过的群众发现,见俩人神情慌张、行迹可疑,便立即报了警。正在附近巡逻的任固镇派出所教导员贾新安带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围追堵截,在离羊场200米远的一条乡间小道上将杜某当场抓获,追回被盗电动车,苏某逃窜。

经调查,杜某、39岁、内黄县亳城镇人。其同伙苏某曾有盗窃前科,两人没有固定工作,整日无所事事,好吃懒做。经讯问,杜某对伙同苏某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未果 不甘心 再次作案 落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