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筑牢消防墙——消防安全课来鲁山县仓头乡护航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蒋艳伟)“消防安全课堂唤醒了我的安全弦,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不断增强我的消防意识,为生命财产安全护航。”仓头乡赵窑村支部书记范小伟严肃地对记者说。据悉,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升火灾防范和处置能力,提高乡、村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2018年8月6日,鲁山县仓头乡特邀请平顶山市消防宣教中心到该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由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和各村治安巡逻员100余人参加。

培训现场市宣教中心林飞教官利用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讲解火灾事故的原因、火灾的类型、如何使用灭火器、怎样预防火灾,重点详细讲解了着火时逃生的基本技巧和方法,并用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给参训人员敲响了消防安全无小事的警钟。最后叮嘱全乡干部要切实履行好消防安全职责,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工作继续保持安全稳定。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火灾预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处理消防安全事故的能力。

 “通过培训,我们就是想进一步加强全乡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防火自救逃生技能,以及疏散互救等能力,预防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全乡安全稳定发展,以后我们会更多的举办这样的活动。”仓头乡乡长杨向科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 仓头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