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向鲁山县三间房村捐赠爱心物资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永安 石杰 石彬霏)8月2日,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的扶贫车停在鲁山县观音寺乡三间房村的村部院内,3名工作人员把大包大包的衣服、玩具、体育用品抬下来,闻讯而来的该村干部、群众也帮着卸车。不多时,七八百件爱心物品在村部院内堆了一大堆。

三间房村村主任许冒春介绍,在该村在外知名人士景海民和中国都市报首席记者姜德兴的牵线搭桥下,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向三间房村捐赠了这批扶贫物资。景海民在郑州创办了河南九环发展实业有限公司,个人致富之余,看到家乡仍然没有摆脱贫困,先后两次向母校三间房小学捐赠校服1000余套,捐赠图书1000多册。当看到家乡党建活动缺少经费,他当即捐出1万元支持村庄搞好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景海民还两次带着“中国好人”密福俊回乡献爱心,向三间房小学捐赠了一批服装、鞋子、文具、图书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为学校安装了6台空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慈善爱心公益联盟 鲁山县 三间房村 捐赠 爱心物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法院:退伍不褪色的执行尖兵

    7月31日一早,河南省郑州高新区法院执行局执行三队队长邵龙法官接到某案件申请人举报,称其原先办理的一起执行案件强制腾空过待拍卖的郑东新区CBD一处写字楼的数间房子内,原先封条被撕,更换过的门锁又被拆除换新且还有人员在内办公。接到举报后,邵龙法官赶紧组织团队干警在警务中队配合下赶赴现场。

  • 物流代收款安全管控通道战略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8月2日,由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中国物通网、郑州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办的“物流代收款安全管控通道战略发布会暨物流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

  • 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对荥阳市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导

    8月1日上午,郑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长有、耿文生率队,对荥阳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 郑州市一院 2018免费白内障手术8月1日开始

    郑州市2018年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公益项目启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郑州市政府认定本项目中标入围医院。

  • 情暖八一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慰问革命老前辈

    7月31日,值此建军91周年之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工会主席赵庆一行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看望慰问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90岁高龄的抗战老战士、老党员张俊魁,为他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