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籍在郑医学专家组团反哺家乡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董卿豪)“闺女,一附院的边爱平教授在哪儿坐诊?”7月28日上午将近12点时,在郏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内,跑的满头是汗的李大娘焦急的问导诊人员。“在二楼妇科门诊坐诊,上楼梯就看到了,她还没走,您过去看看吧!”

李大娘急急忙忙来到边教授的诊室门口,对在门口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说:“俺是薛店的,今天上午才知道一附院的郏县籍专家教授来咱们县医院坐诊,听说边爱平教授也回来了,就急忙坐车赶过来,麻烦你给边教授说说给俺加个号吧?”

工作人员为难了,都快12点了,边教授预约的几个病人还没看完。

“让她等一会儿吧,我加班给她看看,来一趟也不容易!”正在工作人员不知如何回答时,为病人开处方的边爱平教授听到了病人的要求,急忙对着工作人员说。

12点20分,边爱平教授热情的接待了李大娘,细心的问诊、检查、开处方、指导用药,耐心的解答咨询,然后微笑着目送她离开。李大娘感激地说,真是家乡人民的好医生啊。

7月28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之郏县站启动仪式在县医院举行,启动仪式上郏县县政府副县长乔东涛向郑大一附院边爱平教授颁发了名誉院长聘书,郏县人民医院院长王银攀向郑大一附院朱娟芳、杨合英、刘延方、水少锋、孔祥东、宋军民、杨宇霞、王新华、程璇教授颁发了名誉主任聘书。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由郑大一附院20余名郏县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团成员分别与郏县医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对接,相互之间进行了密切的沟通与交流,并进行了现场义诊、业务查房、疑难病例会诊、学术讲座等活动。

反哺家乡,报效父老。在这热情似火的夏季,一附院郏县籍专家教授冒着酷暑回到郏县,为家乡人们义诊,帮助家乡医院发展,充分展现了郑大一附院郏县籍专家教授们情系故里、不忘初心的赤子情怀。

长期以来,郏县人民医院与郑大一附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郑大一附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教学、科研等综合优势,定期派出专家教授来县医院坐诊、指导工作等,两院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并逐步完善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格局,有效的提升了县医院的服务能力。此次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之郏县站启动仪式的举行,加深了两院的合作交流,郏县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携手郑大一附院回馈家乡父老,更好的为郏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籍 郑州 医学专家 组团 反哺家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护送戒毒学员回乡办理母亲丧事

    “开封市公安局的人性化执法,在我们那儿五里八村的传开了.....感谢好民警们,不仅帮教我的妻弟安心戒毒,还成全了他做‘孝子’的名声,更圆了我岳母的遗愿和全家的心愿!把他交给你们管理教育,我们一百个放心!”这是2017年7月10日,来自洛阳的张某某专程来到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代表全家和乡亲向该所民警表达感激之情。

  •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7月27日下午,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分行行长李怀斌,副行长刘海艇、王亚丽、马铭东、李科及分支行中层、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分行行长李怀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分行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深入剖析当前分行发展形势,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分行副行长王亚丽主持。

  • 郑州市二七区举办“庆八一”文艺汇演

    7月26日,郑州市二七区公安消防大队院内军歌嘹亮,掌声雷动,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由二七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民政局、区文化馆、京广路街道、大学路街道承办的“庆八一文艺汇演”走进了二七公安消防大队。

  • 郑州鹿邑商会爱心人士捐资10万多元助力贫困户

    7月26日,郑州鹿邑商会31位会员筹资10.8万元,转交给鹿邑县统战部工商联,鹿邑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赵涛从从商会秘书长张航手里接过捐款,本次帮扶贫困户36家,由县分散安排到杨湖口乡十户、马铺镇九户、赵村乡十户、太清镇三户、贾滩镇四户,每户发放3000元慰问金,资金直接打到5个乡镇财政户上。为鹿邑精准扶贫助力。

  • 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百家名企“郑州宣言”聚天下英才

    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更加出彩。7月26日上午,百家名企助力中原出彩“郑州宣言”暨河南省就业促进会人力资源经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正式启幕。

  • 郑州市智慧社保“五个一”工程推进实施现场会在新郑召开

    7月26日上午,郑州市智慧社保“五个一”工程推进实施现场会在郑州市社保局新郑分局服务大厅召开,郑州市社会保险局局长连书平及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新郑分局等15县区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和主抓“一窗通办”工作副职等150人参加现场观摩。

  • 退伍不褪色 郑州上街区法院执行干警的一天

    曾经身为军人的王昆,骨子里有股军人坚韧不拔的精神,正因为如此他被委以重任,成为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攻坚克难的尖兵力量。同样的,曾经赴南苏丹执行国际维和任务的“老兵”于明彬,经历了平常人没有经历过的大场面。他们心中燃烧着军人“不相信完不成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信念。

  • 郑州市二七区建设投资公司:“五强五防”关爱一线职工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建设投资公司以基层党建为统领,以项目建设和建筑工人安全为抓手,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统筹推进,实施“五强五防”创新举措,确保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一线职工。

  • 郑州金水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失信被执行人,你准备好接招了吗?请问你知道恶意拖延履行债务的后果有多严重吗?

  • 郑州航空港区法院“黑名单”贴家门口 精准曝光打击失信

    7月21日一大早,在安阳县白壁镇杜固村村委会大院门口,以及该村主要街道电线杆前,挤满了围观“看热闹”的当地群众。他们正在围观的是一张张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海报,海报中不仅包含有被执行人照片和基本信息,还包含有执行干警姓名、联系方式等,最为特别的是,这些被执行人都是该村的村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