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姚庄乡举行“抓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活动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演出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宁建鹏 师勇 孟冬冬)7月3日下午,郏县姚庄回族乡在乡文化广场举办“抓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活动。

企业捐助善款

企业捐助善款

参与脱贫有奖知识竞答

在各种极具特色的表演中,巧妙地融入了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加强基层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理念,内容充实,感情饱满。在文艺演出现场,为凝聚和动员各界力量,河南致庸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及河南瑞福联科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为姚庄回族乡贫困户捐赠15000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演出期间,还邀请了现场的贫困户参加了脱贫攻坚知识有奖问答,极大鼓舞了贫困户的脱贫士气,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演出合影

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雷巍告诉记者:当前,姚庄回族乡以脱贫攻坚统领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全乡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显著改善。在推进脱贫攻坚的同时,通过这种“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千家万户提供有营养有正能量的精神食粮,达到文化惠民的目的。对于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都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 姚庄乡 抓党建 脱贫攻坚 文艺演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龙山街道:排查走访拉近和群众的距离

    为了保证全面完成2018年上半年各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郏县龙山街道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排查对象为贫困户、脱贫户、边缘户、重点户等四类人员。

  • 郏县财政局检查督导扶贫资金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为贯彻落实7月2日上午全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对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回头看,7月3日,财政局局长肖志举带领班子成员程俊红、唐永和县扶贫办负责人来到长桥镇、堂街镇、安良镇、冢头镇各贫困村检查督导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

  • 郏县:精准施策 助力贫困考生圆梦高校

    今年,郏县共有58名贫困学生参加高考,其中一高50名,二高8名;进入一本分数线15名,进入二本分数线30 名。为确保贫困考生圆梦高校,郏县教体局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为贫困考生搭建好“立交桥”。

  • 郏县龙山街道:狠抓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

    郏县龙山街道在今年的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摸底调查、分析研判、宣传引导,鼓励带富能力强、工作能力棒、社会威望高的优秀人才参与到竞选中来,选优配强基层“两委”班子,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 郏县冢头镇“六改一增”圆满收官 户户换新颜群众笑开颜

    郏县冢头镇为切实改善贫困户生活居住环境,解决改造资金的“老大难”问题,先后组织动员辖区50余家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共筹集扶贫基金100余万元和价值20000元的家具家电等扶贫物资,该镇设立六改一增脱贫攻坚专项基金,将这些基金重点用于全镇324户贫困户六改一增、修缮房屋、兜底救助、居住环境整治。截至目前,32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六改一增”的申报项目已经全部改造完毕。

  • 郏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高质量

    在今年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郏县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通过“提前摸底、加大整顿、畅通出口和精准培训”四项举措,着力从农村优秀青年、致富能手、回乡大学生和村内乡贤中培养、选拔、使用干部,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村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为农村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郏县茨芭镇:科技服务团送技术到果园

    郏县农业科技服务团通过积极服务产业扶贫基地、种养殖大户,帮助贫困户就近务工,增加收入,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 郏县人社局:发挥行业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郏县人社局积极发挥行业扶贫优势,助力脱贫攻坚。自2017年7月以来,面向全县14个乡镇提供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集中进行了4次重症慢性病集中鉴定,截止5月底,已鉴定慢性病2007人,其中2017年7月和10月鉴定1707人,今年3月和5月鉴定300人。

  • 郏县大力推进农业产业扶贫

    今年以来,郏县从农业基础做起,狠抓产业扶贫,通过产业带动让贫困户实现长期稳定就业增收,确保脱贫攻坚稳步推进。

  • 郏县白庙乡“无职党员”有岗有为

    郏县白庙乡党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农村无职党员在调解民事纠纷、宣传扶贫政策、乡风文明建设、监督打扫卫生、帮助群众致富等方面的先锋作用,凝聚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新合力,设置宣传员、调解员、环保员等农村服务岗位,使无职党员从“无职无责”变“有岗有为”,无职党员根据自己的特长申请认领相应的岗位,在充分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基础上,由村党支部审核后报乡党委批准通过,经公示后上岗。

  • 郏县冢头镇:拆旧复垦助力脱贫攻坚 35行政村再掀新高潮

    郏县冢头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拆旧复垦工作再推新高潮,助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拆旧复垦在35个行政村全面铺开,同时开工52个拆旧点,场面恢宏、气势磅礴、明争暗赛、你追我赶。

  • 郏县安良镇:以花为媒助脱贫

    近日,位于安良镇老山薛村的千亩花田里,迷迭香、薰衣草、千日红、百日菊、向日葵等十多种鲜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争奇斗艳,在绿叶的映衬下婀娜多姿,妩媚动人,俏丽无比,犹如到了花的海洋,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 郏县:“大棚瓜菜”带贫困户脱贫

    黄国强提到的张支书是新军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他的另一个身份是渣园村党支部书记。在附近村,一提到张新军,村民无人不知,纷纷夸他自己富了不忘本。他种植反季节大棚瓜菜,带动周边贫困户共奔致富路。

  • 郏县渣园乡:开展庆“七·一”抓党建促脱贫系列活动

    6月30日至7月1日,郏县渣园乡开展清洁家园、为共产党员户悬挂“共产党员家庭”牌、各行政村社会捐赠和走访慰问贫困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等迎“七.一”抓党建促脱贫系列活动。各支部党员、村两委干部、脱贫责任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共计1200余人参加系列活动。

  • 郏县堂街镇:千人同频道 共谱脱贫曲

    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郏县堂街镇与在堂街镇帮扶的郏县公安局、郏县农机局、郏县商务局、郏县二高等20余个单位,开展“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与堂街镇、村干部1000余人分赴到各村,在档卡资料整理、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改善、“六改一增”、危房改造工作频道上共同发力,谱写堂街脱贫攻坚前进曲,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