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快速侦破交通肇事案 家属送锦旗致谢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9xnWKmVh..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7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6·28”道路交通事故遇难者家属手持“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的锦旗为石龙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送了过来。

据介绍,6月28日21时许,该区昌茂大道发生一起致一老年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由于事发地为监控盲区,且未留下明显有价值的零件碎片。该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占民带领全体交警经过近15个小时的努力,反复观看沿途监控、结合多方分析终于找到疑似嫌疑车辆信息,在经过5个小时的法理亲情疏导后,嫌疑人陈某某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交代了犯罪的全部过程及自己藏匿肇事车辆的地点,不到24小时案件告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龙区公安局 快速侦破 交通肇事案 家属 送锦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警方快速侦破跨省系列网络电信诈骗案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经深入分析,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跨省系列网络电信诈骗案件。

  • 汝南县公安局快速侦破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10月14日,汝南县双语学校学生张某报案称:10月11日其在手机APP“猎趣”上看到有人卖二手苹果6S手机的信息,便加对方微信与对方联系购买手机的事情,经双方商议以1500元钱价格成交,对方要求其先付款,张某信以为真,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支付1500元钱后对方将其拉黑,张某发现被骗后立刻报警。

  • 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侦破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深挖犯罪,快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侦破诈骗案件5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涉案价值20余万元。

  • 新密交警让碎片“说话” 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只有现场遗留的烟盒大小的一块塑料碎片,面对困难,新密交警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战时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四昼夜,走访百余家汽修厂,行程千余公里,最终在洛阳市伊川县鸣皋镇将肇事逃逸者杨某某抓获,成功侦破“10.2”交通肇事逃逸案。

  • 社旗警方4小时快速侦破一起拦路抢劫案

    8月22日晚,社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快速出击,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攻坚,快速破获一起拦路抢劫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

  • 社旗警方快速侦破系列持刀抢劫案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出击,快侦快破一起系列持刀抢劫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有效防止了重大恶性案件的发生。

  • 固始警方快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破案五起

    河南固始警方在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以来,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细致深入开展侦查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了一方平安。

  • 河南固始警方快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破案五起

    近日,该局经过抽丝拨茧、缜密侦查,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破案五起。

  • 社旗警方48小时快速侦破刀具被盗案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快速出击,顺线追踪。经过艰苦细致工作,48小时内快侦快破“5.23”刀具被盗案,抓获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盗的107把刀具全部追回,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同时深挖带破盗窃案件17起。

  • 社旗警方48小时快速侦破刀具被盗案 破盗窃案件17起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快速出击,顺线追踪。经过艰苦细致工作,48小时内快侦快破“5.23”刀具被盗案,抓获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被盗的107把刀具全部追回,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同时深挖带破盗窃案件17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