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中医院党员志愿者走进青城社区献爱心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中医院党员志愿者带着医疗器材和捐献的衣服深入大营镇青城社区献爱心。

宝丰县中医院党员志愿者带着医疗器材和捐献的衣服深入大营镇青城社区献爱心。王双正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主动性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6月29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宝丰县中医院开展党员志愿者走进青城社区服务贫困户活动。宝丰县中医院党委倡议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捐献1300余件衣服。

2个多小时800余件衣物被领取。10余名党员志愿者为青城社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并入户看望留守老人、指导用药、帮助整理户容户貌。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中医院 党员 志愿者 青城社区 献爱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周庄镇庆“七一”表彰脱贫攻坚优秀党员

    6月30日上午,宝丰县周庄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暨庆“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该镇东王村党支部书记王红发表了获奖感言。

  • 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七一”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迎七一郑州快速公交组织党员参观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

    为了迎接党的97岁生日,郑州市快速公交公司党委深化党内教育,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性体验学习活动,组织优秀党员代表和党员干部于6月29日赶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学习焦裕禄同志坚持生活简朴、勤俭办事,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意识。

  • 扶沟联社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8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扶沟联社在宏伟的吉鸿昌英雄纪念馆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扶沟联社党委书记刘军旗率领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基层信用社党支部书记及3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 中牟郑庵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帮扶工作,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