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亚坤集团庆“七一”表彰暨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隆重召开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明远)7月1日上午,河南亚坤集团庆“七一”表彰暨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在集团恒瑞公司车间隆重召开。宝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二成,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慧敏,宝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廷韬,宝丰县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张小磊,宝丰县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赵红哲,宝丰县广电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李红伟,河南亚坤集团董事局和董事会的领导,以及来自集团基层各单位的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领导为积分制优秀员工颁发奖品

集团领导为积分制优秀员工颁发奖品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亚坤集团党委副书记曹俊玲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宝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廷韬向大会致辞。亚坤集团党委书记李军安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集团工会主席王艳红宣读6月份各类积分排名情况。参会的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积分制优秀员工颁发了奖品。集团员工代表为六月份生日同志进行了集体送蛋糕活动。期间,还还进行了舞蹈、歌曲、朗诵等表演。紧接着,大会进行了现场抽奖、摇奖活动,现场抽取50张奖票,幸运家人当场领取了现金和奖品。

参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参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参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匾牌

参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匾牌

宝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廷韬在致辞中指出,亚坤集团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已经取得一定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积极探索,努力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宝丰县的快速发展、和谐发展增光添彩,为亚坤集团“二五”规划目标的顺利实施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亚坤集团 庆七一 表彰 积分制管理 快乐会议 隆重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卢店镇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汇演

    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镇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晚,登封市卢店镇庆祝建党97周年“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晚会在该镇卢鸿广场隆重举行。

  • 许昌中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党性意识,6月29日下午,许昌中院广大党员干警齐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荥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6月29日晚、3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荥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中共荥阳市委宣传部、荥阳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市演艺中心承办。夏季的荥阳市人民广场人山人海,庆“七一”文艺晚会连演两晚,为群众提供了精彩的文艺盛宴。

  • 郏县举行“红心向党 忠诚担当”庆“七一”合唱比赛

    97年风雨兼程,97载奋斗史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用歌声尽情抒发中华儿女对党的赤子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在全县营造积极进取、务实苦干、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开展“庆七一”普法文艺演出活动

    6月29日16时,中平能化集团十一矿俱乐部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庆七一”普法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宝丰县天马百姓舞台演艺中心女歌手王银玲演唱的歌曲《祖国你好》将活动拉开了帷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