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执行干警蹲守一夜 抓获被执行公司法定代表人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园园)“陈法官你好,我看见柳某了,她好像进舞钢市的某小区了。”叶县人民法院陈法官在接到申请人赵某打来的电话已是晚上,为了不错失执行时机,陈法官立即组织执行干警连夜赶往舞钢市柳某所居住的小区。

 据了解,柳某是舞钢市某物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该公司与张某同是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的被执行人,根据生效的民事判决书,该公司与张某应共同偿还给原告赵某20万元本金及利息。因到期未履行,赵某向叶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舞钢市某物资公司、张某均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经传唤张某来到法院,当场与申请人达成协议签订保证书,表明会在4月15日前将欠款履行完毕。但到期后张某并未主动履行义务,执行法官便决定对张某采取强制措施,但是张某如人间蒸发了一般没了任何踪迹,料想张某定是有意躲避执行。但执行法官并没有放弃,一边通过查询系统寻找被执行人的可供执行财产,一边让申请人寻找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踪迹。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26日晚,申请人打电话向陈法官报告了情况,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执行干警抵达现场后已是深夜,由于不确定柳某具体在哪个单元房,为避免打草惊蛇有意外发生,执行干警在门口蹲守一夜,于凌晨6时柳某出门后被执行干警抓获,并在当天给予柳某作出15天的拘留决定。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干警 蹲守一夜 抓获 被执行公司 法定代表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魏都:执行干警倾心融“钉子户”主动撬锁腾房

    石某将承租的三间门面房转租给他人,租期期满后石某拒不交房,法院判其限期腾房却仍置若罔闻,执行干警了解症结后,先做通了石某的工作,又主动登门挨户向商户释法,其耐心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

  • 执行干警“垄上行” 桃园里蹲守拘留一失信被执行人

    ​6月11日,叶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了一起合同纠纷案,对被执行人李某依法实施了司法拘留。6月11日一大早,执行干警便驱车前往邓李乡李某种植的桃园附近蹲守,在等待了近2两个小时后,李某现身,执行干警成功将其抓获。被带到法院后,李某拒不配合执行工作,执行法官依法做出拘留决定,对李某实施司法拘留15日。

  • 镇平县法院:一位执行干警对高考儿子的心里话

    6月7日是全国高考开始的日子,靳云文一名普通的执行干警,5点早早起床,但他不是像千千万万的父母一样陪伴儿子参加高考,而是来到了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参加院党组组织的“百日执行攻坚”活动。

  • 新野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王付令看望慰问患病执行干警

    ​6月6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韶南,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柏延波,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舒等一行六人前往南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该院执行局患病执行干警李建,为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 怕影响子女上学 失信人主动还款

    6月5日,被拘传至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的失信被执行人刘某通知家人送来一万八千余元现金交到申请人手中,彻底摘掉失信人的帽子后的他如释重负地对执行干警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