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一行到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何圆圆 李树蕾)6月13日上午,鲁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鲁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禹国印一行调研督导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

抽查执行案件情况

抽查执行案件情况

张铎月书记首先参观了执行案件信访办公室,对县法院工作职责、流程、文书模板上墙的做法表示赞扬,他说:“这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随后张铎月书记又考察参观了执行局临时羁押室,对县法院男、女分押,安全保护措施到位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观看网络查控现场演示

最后,张铎月来到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考察了县法院执行攻坚时间轴、执行质效饼状图,认真观看了执行干警操作演示执行指挥系统、执行流程信息管理系统等信息化办案方式。还观摩了执行干警现场利用网络查控成功冻结了一起劳动合同纠纷案被执行人银行账户的2万元存款。张铎月鼓励全体执行干警:“鼓足干劲儿,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执行质效,对标第三方评估指标同全国法院一道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输不起的战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鲁山县法院 调研指导 执行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