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交通局情系留守儿童 捐建启智书屋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郏县交通局情系留守儿童 捐建启智书屋

郏县交通局情系留守儿童 捐建启智书屋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朱艳丹)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六一儿童节,对于孩子来说是重要的节日,孩子们可以收到各式各样的书籍和玩具。然而,对于孩子来说,物质上的满足只是暂时的,精神上的培养,心智的成长才更有意义。

在郏县薛店镇冢西村,帮扶单位郏县交通局以捐赠图书、捐建启智书屋帮助留守儿童的方式来庆祝节日的到来,为冢西村小学捐献了300余册图书,涵盖小学生写作、自然科学、文化、趣味读物等不同种类,给孩子们送去了心灵的“营养餐”。并颁发了“巾帼脱贫行动.启智书屋”牌匾。

据了解,此次书屋援建活动中的图书都是交通局职工自发捐赠的,他们将家中多余的益智书籍捐赠出来,以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农村留守及贫困儿童,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交通局职工纷纷表示:“我们捐赠的虽然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书籍,但得到的是内心的愉悦和快乐,我们将继续把捐赠活动延续下去。”

“此次捐赠活动缓解了冢西村小学课外阅读书籍短缺的局面,丰富了学生们的图书种类,对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引导青少年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冢西小学校长王秋发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交通局 留守儿童 启智书屋 图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交通局王国珍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在郏县交通运输局客运公司,有这样一位爱心人士,从1999年4月开始首次献血到今年5月12日,十七年如一日坚持无偿献血,累计无偿献血30多次,献血总量达15000多毫升,几乎是他全身血液的3倍多。他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谱写了一曲大爱如山的美丽赞歌。他,便是共产党员、现任郏县客运公司安全科科长的王国珍。

  • 邓州市六高中“六一”情系留守儿童

    5月30日下午4点,邓州市六高中志愿服务者在汲滩镇米渠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

  • 郏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举行为贫困留守儿童捐书活动

    5月29日上午,郏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举行“情系贫困儿童、共建启智书屋”为贫困留守儿童捐书活动。当日,执法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捐赠了内容包括社科类、励志类、科普类、儿童文学类等各类图书300余本。

  • 灵宝市涧东区关爱留守儿童 志愿者在行动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灵宝市涧东区组织机关志愿者认真开展看望慰问留守儿童活动。5月30日,他们先后来到辖区尹庄村、东关村等5名留守儿童的家里,为孩子们带来书籍、字典、彩笔、玩具等用品,并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 “六一”前夕 尉氏法院开展慰问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5月31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开展了“让爱留守,关爱留守儿童特别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 舞钢市多家单位开展六一节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5月31日,舞钢市妇联、教育局、卫计委等多家单位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 新蔡县法院法官与留守儿童欢度儿童节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蔡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带领少年庭法官来到新蔡县古吕镇第一完全小学,对留守儿童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与留守儿童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 郏县: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郏县青年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为留守儿童开展捐赠图书、捐建启智书屋、电力安全进课堂等活动,送去节日“大礼包”,陪孩子们开展趣味游戏,让孩子们在愉快益智的氛围中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

  • 心系留守儿童—信阳农行开展庆“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信阳市分行走进光山县寨河镇段寨村小学,举办庆“六一”爱心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晖温暖”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5月27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在刘河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党晖温暖·六一关爱未成年人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医院45名"爱心家长"用爱心善举将刘河镇汇聚成了爱的海洋。

  • 鹿邑妇联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妈妈帮扶贫困留守儿童

    5月28日下午,鹿邑县妇联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妈妈结对帮扶鹿邑县赵村乡38名特困留守儿童活动在赵村乡中心学校举行,来自鹿邑联盛房产、迪欧咖啡等私企老板及爱心妈妈为孩子送去书包、课本、文具、衣服、帽子、食品等用品,现场为孩子穿上新衣服带上太阳帽,并送去六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孩子们非常开心,连声谢谢爱心妈妈。

  • 信阳工行联合信阳市公益协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主办,联合信阳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进城看世界 共度六一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百花园启动,现场为来自浉河区、平桥区、明港镇的30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并参观了信阳工行百花园支行、信阳市博物馆、信阳市图书馆和海洋公园,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 宁陵法院:送法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

    5月28日,宁陵县法院的法官走进该县华堡镇育英小学,开展了以“法在身边,送法进校园”为主题的“六一”赠书活动。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爱留守儿童

    为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6-27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往高庄、演集、侯岭和城厢等4个乡镇开展“党晖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86名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祝福。

  • 认领梦想 开封田家炳中学为留守儿童圆梦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在该校党支部书记张刚、老干部汪守正校长、团委书记王艳玲,教师海北、张永、团队学生优秀代表一行,到龙亭区果园小学开展了“大美实验 温暖同行”关注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