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重型货车卸沙时侧翻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受赞誉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5月9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及时帮助侧翻重型货车脱险的事儿,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赞誉。

重型货车卸沙时侧翻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受赞誉

重型货车卸沙时侧翻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受赞誉

据了解,当日上午6时57分,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接110指令称,在朱兰半山刘火车站,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不慎侧翻。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特巡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陈春坡带领队员彭二伟、刘毅、梁磊磊等立即赶往现场。经初步查看,一辆满载沙子的重型自卸货车侧翻,没有造成驾驶员和他人的伤亡。根据驾驶人陈某的描述,当时他在驾驶室里操控货车进行卸沙,在卸沙过程中货车突然发生侧翻,他从驾驶室里爬出来后报警。了解情况后,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赶紧帮忙联系修理工、铲车,并和货车司机及周边群众一起协助帮忙把侧翻的重型货车修好、吊正。

重型货车卸沙时侧翻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受赞誉

重型货车卸沙时侧翻 舞钢民警及时救助受赞誉

临走时,司机陈某紧紧握着民警们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您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该咋办……”随后,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又继续回到工作岗位开展街面巡逻防控。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型货车 卸沙 侧翻 舞钢民警 救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递车高速侧翻 开封交警紧急救助

    开封高速支队交警巡逻时接报警通知在大广转连霍高速匝道处有一辆快递车发生侧翻,车上所载快递撒落在路面,需要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处理。

  • 快递车高速侧翻 开封交警紧急救助

    开封高速支队交警巡逻时接报警通知在大广转连霍高速匝道处有一辆快递车发生侧翻,车上所载快递撒落在路面,需要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处理。

  • 货车侧翻满路砖 荥阳交通忙清障

    2月27日下午,一辆大型货车行驶到S314省道荥阳市汜水镇新沟村路段时发生侧翻,整个路面被车上装载的耐火材料砖覆盖。事故发生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前往事故现场与交警一起清理路障、疏导交通。

  • 邓州市孟楼民警全力救助外地侧翻货车

    近日,一辆货车在231省道孟楼镇侧翻,孟楼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妥善处置,受到货车司机和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客车郑少高速新密段侧翻 无乘客受伤

    2月27日,汝州市客运公司一客车因雨天路滑在郑少高速新密段发生侧翻事故,映象网记者2月28日上午从涉事客运公司了解到,乘客无人受伤。

  • 载水果三轮摩托车侧翻 渑池县扶贫办工作人员伸援手

    1月19日晚6点30分左右,一辆载着水果的农用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路边,车主被压在车内不能动弹,20多筐的苹果、柚子和橘子撒落一地。这时,突然出现了十几个好心人把车辆抬起,救出车内的人员,还将散落的水果全都捡还。这是发生在渑池县仁村乡蟠桃村路边的温暖一幕。

  • 汝州市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交通事故 四人受伤

    1月14日,汝州市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造成四人不同程度骨折,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赶着时间接学生 不料车翻路当中

    1月11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在安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安路与南一路交汇处,安阳县消防队附近,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三轮车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相蹭,三轮车侧翻在路中间。

  • 重卡侧翻司机半身被埋 消防官兵极力营救

    近日,一辆满载二十吨矿渣的重型卡车在河南省洛宁县西山底乡一处冶炼厂附近向左侧翻,司机半身被埋在矿渣中,生命危在旦夕。

  • 货车侧翻摔裂油箱 民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7日,在叶县东环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南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路面大面积燃油泄漏。叶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