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陕州区人社局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陕州区人社局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陕州区人社局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赵锐)五四青年节之际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三门峡市陕州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通过互联网同步观看纪念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讲述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和主要成就,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诞生、丰富内涵,以及对人类社会发展,尤其在推动中国发展中的重大作用。大会指出,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解决中国的实际问题,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拓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内涵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精髓用于实践,将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不断创新,砥砺奋进,为推动人社事业的科学发展,开创人社事业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人社局 马克思诞辰 200周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供电公司召开会战誓师大会 确保电网建设目标完成

    4月25日,在三门峡供电公司召开的2018年电网建设会战誓师大会上,该公司电网建设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以递交军令状和表态发言的方式,誓做电网建设攻坚战先锋,确保2018年电网建设目标任务务必完成。

  • 三门峡“五一”旅游市场全面开花 开创全域旅游新天地

    记者从三门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三门峡市旅游市场供需两旺,全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40.78万人次,同比增长43%,旅游综合收入4.58亿元,同比增长49%。从魅力山水,到活力文化,再到迸发新激情的城市旅游,三门峡的旅游市场正全面开花,结出硕果,开创着全域旅游的新天地,并成为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11月在三门峡举行

    4月28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将于今年11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同时中国摄影家协会培训中心签约落户三门峡。

  • 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6000选手沿黄河奔跑

    5月1日上午7点30分,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赛在三门峡文博城南广场鸣枪开赛。

  • 河南三门峡市开展“效能革命”促干部作风转变

    河南省三门峡市聚焦破除沉疴顽疾、激发干部状态,持续开展效能革命。记者调查发现,一年多来,随着政府部门办事效率提高,群众的怨气少了,企业投资信心增强,显示出提高政府效能对推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态向好的可贵价值。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社局举办文明服务礼仪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服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群众对人社部门的服务诉求,4月24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文明服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特邀了河南典创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形象礼仪培训师孙黎前来授课。

  • 映象网记者走基层展播:三门峡市天池山食用菌公司

    走进三门峡天池山食用菌有限公司,看到的是一排排整齐的食用菌大棚、忙碌的工人和干净整洁的厂区。在该公司办公楼记者见到了热情好客的王观明。

  • 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5月底举行

    4月24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24日至30日在三门峡举行。

  • 三门峡大营村周总理视察纪念馆对外开放

    4月22日,是三门峡大营村周恩来总理视察纪念馆修缮后对外开放的第一天。一大早,闻讯从各方赶来的群众早已经挤满了广场。

  • 陕州区法院同时获评卫生先进单位和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4月2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创卫工作“双喜临门”。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7年度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陕州区法院再次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四届获得此项荣誉。三门峡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州区法院被评为“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基层法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