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宁建鹏 黄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5月8日下午,郏县2018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在该县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还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议认为,2017年,全县宣传文化工作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在中共郏县县委的领导下,实现了理论宣传扎实有效、文化宣传富有特色、新闻宣传亮点纷呈、网络阵地管控有效、外宣精品层出不穷、重点工作引导有力、典型宣传各具特色的良好成绩。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在充分分析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的基础上,提出了做好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贴中心、强氛围、求创新、树形象,以“11228”总体布局推动工作,即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两项责任制”,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取向积极鲜明、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两个良好景象”,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舆论氛围,着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着力加强互联网的建设、运用和管理,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着力讲好“郏县故事”,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全面领导等8个方面重点工作,为郏县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持续稳定全市第一方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度郏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姚庄回族乡、教体局等20个“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先进单位”,长桥镇、黄道镇、白庙乡等20个“科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先进单位”,汪庆伟、梁静、李增强、孙文涛等25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农信杯”郏县第27届民间艺术表演赛获奖单位受到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结束后,平顶山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市“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队员董玉玺为郏县200多名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同志宣讲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理论宣传工作”的报告,标志着郏县“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正式启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8年度 郏县 宣传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