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银行办业务卡壳数月 平顶山一公司被要求开公章破损证明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建设银行平顶山市祥云路支行数次让客户出具辖区公安的“公章破损证明”,公安依规不予出具。经过客户与银行数月交涉之后,银行才终于自行开出了一份迟到的《情况说明》,并最终为该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

平顶山一公司在建设银行祥云路办理业务时,被银行方告知该公司公章有破损,银行方要求更换公章。该公司员工王女士告诉记者说:“更换公章之后,该行工作人员坚持让公章刻制方辖区公安机关出具一个公章破损证明才能启用新公章。”随后,王女士拿着刻章公司出具的注销证明和启用证明找到辖区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告知,类似证明派出所已不再出具。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从春节前去办理这个业务被要求换公章开始,从新城区的银行到十余公里外的湛河区刻章处,又到公安部门,历经三四个月,换了三个人到银行办理业务,折腾了好多次,依旧在银行卡壳。

3月27日,记者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胡先生一起来到建行平顶山祥云路支行。当提到要继续办理涉“公章”相关业务,银行工作人员依旧坚持要胡先生提供公安机关证明。当记者质疑为何非要出具公安证明时,该银行工作人员却拿出了一份材料称之前有公司就是这样办理的。然而记者发现,该银行工作人员拿出的是一份郑州某公司的注销材料,并非是因公章破损更换公章的相关材料,两者并不具备可比性。

随后,胡先生提出要求见银行行长,希望银行给自己个合理的说法。这时下来一位自称是主管的女士,打了几个电话,对胡先生说:“这样吧,我们自己写个证明,就说客户跑了好多趟,公安不给开证明,然后完事,不用你跑了。”随后,银行自己打印了个证明,终于给胡先生办理了相关的业务。

事后,看着一纸银行自己出具的证明,胡先生无奈道:“之前让去公安局开证明,现在银行又说自己写个证明就行,却耽误了我几个月的时间。”

据记者了解,在2015年8月,公安部官方微博晒清单称,公安机关不予开具的证明的几项中,其中第十五项介绍说:

15、各类证件、印章丢失证明

解释:公民因各类证件、印章丢失到派出所登记备案的,派出所给予出具报案登记证明,只证明该人曾有报案登记,至于是否丢失派出所不知情。因此,不予出具证明。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行 办业务 平顶山 公章破损证明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景苑支行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为有效推动营业网点整体服务质量的不断增强,同时拓展中原银行景苑支行的客户群,近日,景苑支行在长江路中段商圈及新华农贸市场举办了此次外拓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情系三农”营销活动培训班开班

    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践行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工作总要求,商水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情系三农”营销活动培训班于5月7日正式开班。

  • 鹿邑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5月3日至5日,鹿邑农商银行组织160名干部职工到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打造卓越团队”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庆五四”卡拉OK大赛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员工的业余文娱生活,5月4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了“中原银行嗨,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卡拉OK总决赛。为扎实做好本次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在工会主任陈盛祥的带领下,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置办音响灯光设备,挑选精美礼品,认真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来自支行及部室共25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分行党委副书记王戍疆,副行长陈真林、张全锋,纪委书记、工会主任陈盛祥和200多名员工出席了当晚的总决赛,15名从预赛中脱颖而出选手进行了精彩演唱。

  •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开展上门服务 打造亲民银行形象

    5月3日早上,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员工娄帅龙将一盒感冒颗粒和一包板蓝根送到了该县商酒务皂角树村张明家,之后7点35分赶到银行来当班。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员工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商水农商银行组织机关员工近60人在总行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各基层支行分别组织员工共计140余人在各支行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 信阳农商银行庆祝“存款超千亿”集中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为庆祝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存款"超千亿",信阳市农信办于4月1日在全市启动"存款超千亿"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反响热烈,宣传盛况空前。截至4月底,全市累计360个营业网点、2938名员工参加宣传活动,布放各类广告位 733个,悬挂横幅(播放LED)1542条(块),发放宣传折页36万份,微信宣传信息转发30万次,电视、广播播放宣传视频(音频)7518次,报刊(网站)刊登宣传信息44篇,流动银行车集中巡展18天。

  • 小伙醉酒醒来 银行卡近万元存款不翼而飞

    在淮阳县朱集乡务工的外地小伙刘某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将一起来淮务工的王某视为朋友,而王某却趁他酒后熟睡时,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偷偷转走了自己9000元。报案后,淮阳县刑警大队五中队仅用一天的时间侦破此案,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 商水农商银行冠名举办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

    5月3日,由商水农商银行冠名的“农商银行杯”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县体育场成功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小学的5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参加了活动。

  • 上网逃犯派出所办业务 被梁苑民警当场抓获

    2月1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办理业务时,发现前来办业务的人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梁苑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