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一级美术师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开展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作品之一

作品之一

作品之一

作品之一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3月9日上午,由中共宝丰县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宝丰县文联和河南省尧山书画院承办的“讴歌新时代,丹青抒情怀——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在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负一楼展出。

画家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开展 孙宝现 摄

画家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开展 孙宝现 摄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平顶山市广电总台总编陈银山,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彭善喜,平顶山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耀中,平顶山市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李志昂,宝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学军,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占杰,宝丰县政协副主席顾海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叫丁代盾,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吴留成,中国艺术书画院院长任伟,许昌市翰墨艺术书画院院长楚建军,宝丰县文联主席马运欣等人出席活动。

画家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开展 孙宝现 摄

画家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开展 孙宝现 摄

戚延宾,男,汉族,1961年出生,河南省宝丰县人,大专学历。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南省美协会员、书协会员,中国艺术书画院特聘理事、主创画家,河南省尧山书画院副院长,平顶山市美协副秘书长。

画家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开展 孙宝现 摄

画家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开展 孙宝现 摄

戚延宾自幼酷爱绘画,多年来潜心研习古今名家山水画技法,先后临摹张大千、黄宾虹、谢稚柳、白雪石、周裕国等现代大家的经典绘画作品,并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画风。戚延宾的画作多以祖国的秀美山河为主题,构图元素多样化,画面庄重吉祥,既呈现波澜壮阔之势,又不乏清新淡雅之风。其积极向上的艺术风格和雅俗共赏的艺术魅力,深受大家的喜爱。

戚延宾作品

戚延宾作品

戚延宾作品

戚延宾作品

据悉,本次画展共展出戚延宾先生70余幅代表作,计划于3月9日-3月14日共6天展出。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画家,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国家一级美术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俗文化催生乡村魅力 南阳“画家村”逐梦路上不停步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南阳市宛城区“画家村”喜气洋洋,人潮涌动,年味儿深厚。

  • 开封书画家受邀参加河南省民族春晚展示书画力作

    2月8日20时许,河南省著名书法家应中国民族春节晚会组委会邀请在河南省分会场(开封大众剧院)参加了2018春节大拜年活动。

  • 三槐书画院组织开封市书画家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近日,开封三槐书画院院长王明义组织开封市书画家来到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齐寨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 专访河南青年画家陈永福

    陈永福,字青云,号墨舍主人,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人,生于1976年。现为中国禅学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华儒商书画协会理事,少林俗家弟子,著名书画家张千恣先生入室弟子,初祖达摩书画院副院长,中原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擅长画鸡,所画公鸡充满生活情趣,活泼生动,充满动感,给人以置身大自然的美好感觉。所画禅佛充满佛教色彩,画面整体协调,得到画界及收藏界的一致好评。

  • 南阳:载歌载舞送温暖 文艺扶贫画家村

    11月25日上午,南阳画家村人流涌动,一派热闹景象,“打造美丽乡村 建设特色小镇”文艺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 焦作市两位漫画家加入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

    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第一批个人会员申报审核工作揭晓,全国共有60名申请人符合入会条件,焦作漫画家顾培利、卢泰斌通过审核,成为该研究会第一批个人会员。据悉,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作为全国一级社团,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组建,是目前唯一的、最具权威的全国性漫画社团组织。

  • 林州:画家写生丢作品 民警冒雨找回

    “回家很多天后我依然感动,特意写感谢信给你们表达心意。”8月12日,林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石板岩中队民警侯晓军收到一封来自周口的信。信的内容是油画家武先生感谢他们冒雨为其找回丢失的作品。

  • 爱心书画家向慈善总会捐赠作品

    昨天上午,由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书画捐赠仪式在神马大酒店举行,平顶山市数十位书画名家参与仪式并捐赠作品。一位年逾古稀的书画老师输完水后赶到现场,他参与慈善事业的爱心受到众人褒奖。

  • 鹿邑县文联组织画家赴农村指导农民学″画竹"

    7月21日下午,老子故里鹿邑县赵村乡邱营村农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喝彩声、欢笑声持续不断,由县文联组织的数十名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手把手教授农民作画。

  •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画家张梅夜 心中的诗意世界

    如果你想向西方人用艺术方式表现中国的大好河山,你会选择什么方式?相信绝大多数的国人都会选择一幅古典山水文人画。然而对于西方艺术界来说,他们却通过一位中国的艺术大家笔下的风景油画认识到了中国的山水精神。这位画家,叫张梅夜(梅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