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石龙法院组织巾帼共话人生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石龙法院组织巾帼共话人生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石龙法院组织巾帼共话人生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薛佳佳)3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座谈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洪哲主持,全院女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哲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广大女干警一直以来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转达了院长武中立对女干警慰问和节日祝福。

随后,院妇联主席赵晚晴和与会人员逐一交流、谈心,倾听和收集了多项女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代表女干警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王洪哲表示,院党组会充分考虑女干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全力予以解决,争取给大家创造一个便利、舒心的工作环境,同时对女干警也提出了四个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多读书,做有能力的女人。要多学习各方面的技能和本领,增强立身之本;二是希望大家多思考,做有智慧的女人。要妥善处理工作中与领导和同事的关系,快乐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多锻炼,做有担当的女人。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不退缩,有决心,有韧性,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四是希望大家多感恩,做有乐趣的女人。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生活、工作中的点滴,知足常乐。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八,国际妇女节,石龙法院,巾帼,共话人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