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出狱半年又醉驾 不思悔改“二进宫”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占营)1月24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醉酒驾驶案件,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郑某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经查,被告人郑某,61岁,舞钢市人,2013年因盗窃罪被判刑五年,于2017年5月20日刑满释放。2017年10月20日16时许,郑某与朋友相约饮酒,酒后驾驶自己的无号牌三轮摩托车沿朱兰健康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朱兰保险医院时与他人车辆发生追尾,并发生争执。后被民警查获,经检测,郑某血液中检出酒精含量为205.28mg/100ml。庭审中,郑某认罪悔罪,并愿意积极缴纳罚金,希望法庭从轻处罚。

舞钢市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郑某醉酒后驾驶无号牌三轮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且血液酒精含量达205.28mg/100ml,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宣判后,郑某明确表示不上诉。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出狱,半年,醉驾,拘役,罚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刚出监狱二个月 又去抢劫蹲班房

    汝南县和孝镇赵某因盗窃被判刑入狱三年,刚出狱二个多月,就又因犯抢劫罪再次进入班房.

  • 出狱耍诈骗 再次入牢监

    永城市公安局巡防大队长常勇带领民警,经几天蹲守,1月9日凌晨将魏某抓获。经审讯,魏某对自己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 一男子出狱后专偷好友 作案后不久便再次“进宫”

    一男子不学好,在外地因入室抢劫被判7年有期徒刑,出狱后不思悔改,加之生活无着落,再次瞄上了自己身边的朋友,先后2次对好友实施盗窃,不料在作案后不久即被平舆警方抓获。

  • 男子三进牢门不悔改 出狱后拉上儿子盗窃再获刑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最终夏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20000元,李某(夏某女友)、夏小某(夏某儿子)犯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10000元,并责令三被告退赔被害人所有经济损失。

  • 男子屡次服刑竟入戏 出狱后扮狱警诈骗再入狱

    杨某先后在监狱内度过了近十年时光,因对监狱较为熟悉,他便冒充曾服刑监狱的狱警诈骗他人钱财。但无论演技再逼真,也是纸里包不住火。8月11日,杨某被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 用催泪喷射剂抢劫超市 刚出狱小伙再获刑六年

    陈某有多次犯罪前科,刑满释放3个月后的他不思悔改,又使用催泪喷射剂抢劫超市8700元现金。7月27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抢劫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 宛城法院:执行干警监狱外蹲点 督促出狱被执行人还债

    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被判刑入狱,因民事赔偿没有到位,被害人家属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为挽回申请人损失,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法院执行干警提前和监狱方沟通,得知被执行人周某刑满释放的日子,干警们在监狱门外等候,将走出监狱的被执行人带回法院,督促案件执行。

  • 一女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又因盗卖他人石料进牢房

    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2015年因犯贷款诈骗罪和伪造公文、印章罪被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出狱后的她仍不思悔改,又因盗卖他人建材石料于4月27日被抓获归案。5月10日经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 一女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又因盗卖他人石料进牢房

    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2015年因犯贷款诈骗罪和伪造公文、印章罪被确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出狱后的她仍不思悔改,又因盗卖他人建材石料于4月27日被抓获归案。5月10日经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研究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 出狱后重回“老本行”男子屡次盗窃被判刑

    经新野县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张某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在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系累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张某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以上情节在量刑时均酌情予以考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