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痴呆老人外出走失 舞钢热心民警帮助找回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痴呆老人外出走失 舞钢热心民警帮助找回

痴呆老人外出走失 舞钢热心民警帮助找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太谢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老伴,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1月22日中午,在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辖区陈大爷紧紧握着所长王文胜的手激动地说。

1月22日上午8时左右,家住朱兰安记楼上的陈大爷急急忙忙地来到朱兰派出所内称:“我正在家里做饭呢,老伴就不见了,请你们帮忙找一找!”

民警询问得知,陈大爷的老伴七十多岁了,患有老年痴呆症。据陈大爷说当时自己正在家里做饭,不一会儿的功夫发现老伴不见了。原以为老伴不会走远,可下楼找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看见老伴的踪影,情急之下就跑到派出所来向民警求助。

民警向陈大爷了解其老伴的体貌特征后,立即在所长王文生的分配下出动寻找。通过询问老人楼下附近的商户得知,陈大爷的老伴疑似从辖区干休一街往东走了,民警就一路向东边问边找。最终,在铁山乡冢里村附近发现了老人,天气寒冷,民警立即驱车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内并通知陈大爷来所,陈大爷见到老伴安然无恙后对民警连声道谢。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痴呆老人,走失,舞钢,民警,找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朱曲派出所帮助女子回家

    近日,尉氏县公安局朱曲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有一中年妇女在朱曲街西桥处徘徊。

  • 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1月10日下午19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在新野县南关街小阁口发现一名5岁女孩,在路中间随意走动,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有好心商户将孩子带至自己商店内照顾,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家属。

  • 警民接力救助风雪之中走失人

    2018年1月12日上午,平舆县万冢镇姚俊伟的家属一行三人,来到汝南县公安局三桥派出所,将写有“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扶困救贫真情为民”锦旗送给民警,表达对民警冒雪步行救助姚俊伟的三桥派出所民警陈刚等人的真挚谢意。

  • 新野县公安局民警循迹快速帮群众找回7头走失耕牛

    1月10日夜,天寒地冻,农田里还覆盖着厚厚的白雪,新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新野县新甸铺镇韩营村村民韩某电话报警称当晚23时许发现其牛棚内的七头耕牛被盗。

  • 走失女与家人团聚 为表感谢送锦旗

    1月10日下午,通许县邸阁乡东时村委王刘庄村村民把写有“助人为乐 品德高尚”“助人为乐 情暖人间”的两面锦旗送到了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一中队和县志愿者协会手里,一个劲的感谢特警队员和热心志愿者帮助他找回了亲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