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这是一帮行动派!2018年1月20日,农历的腊月初四,平顶山市义工联叶县分会“冬日暖阳”活动正式启动。这次活动主题是“被暖寒冬”,为将棉被、棉衣、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据了解,前期叶县义工联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根据摸底情况,此次活动由赵世须、王留金、王迎雨主要负责,活动地点定为常村镇、夏李乡、田庄乡、叶邑镇、保安镇,五个乡镇共涉及义工联登记在册需要提供帮助的贫困家庭45户。20日活动当日,人员分开两路进行,赵世须带队负责田庄乡、叶邑镇、保安镇共9户。王留金带队负责夏李乡、常村乡共36户,其中夏李乡6户,常村镇30户结合镇义工活动站物资集中发放。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本次活动共招募辆车五台,分别是:赵世须、王留金、王迎雨、李中伟、姜娟带车。除以上5位义工,另有杨丽勤、魏春红、胡新新、黄瑞峰、黄军跃、翟晨汝、张凤显、燕灿阳、小喜、楠楠、王若愚、朱培鸽参加本次“冬日暖阳”物资发放。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棉被30条,床单30条,被罩30个,大米45袋,食用油45桶,挂面45 包,棉袜90双,热水袋45个,耳暖45副,衣服300件,这些铺盖衣物和日常用品在新年双节之际的及时送达,使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和关怀,更给这些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困难群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团市委:冬日暖阳访贫困

    1月18日,邓州市共青团市委书记马燕带领“语诺少儿口才艺术学校”、“聚惠联盟冬日送温暖献爱心团队”等20余人,深入桑庄镇新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 汝阳法院开展“冬日暖阳”献爱心活动

    近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倡仪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冬日暖阳”献爱心活动,干警们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捐赠过冬衣物150余件、现金一万余元。

  • 冬日暖阳 最帅交警

    12月5日早上8点50分左右,安阳市寒风凛冽。孙女士一早驾车出去办事,不料走到中华路万达门前时,轮胎扎破了,需要换轮胎。孙女士非常着急,给维修站打电话无人接听,工作人员还没有上班。 正当孙女士焦头烂额不知所措时,安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两个交警巡逻经过,问明情况后,赶紧协助孙女士处理问题,冒着刺骨寒风,把工具拿出来,开始帮助孙女士修理轮胎。

  • 郑州高新区法院实施“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

    11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队列整齐、意气风发,随着执行局局长助理、执行一科科长李翔的一声令下,执行局全体干警奔赴各执行现场,拉开了“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的序幕。

  • 爱心车队:送来爱心物资 带来冬日暖阳

    在这数九寒天里,有一种感动叫温暖,有一种爱心叫公益。12月17日是星期六,福特平顶山地区爱心车队的30多名车友和8名孩子再次集结,以公益自驾的方式,带着爱心和物资来到朴质公益(宝丰)寄养中心,走近这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浓浓的爱心,在这个冬日,再次涌向这里21名残障孩子们……

  • 南阳供电公司:“冬日暖阳”爱洒“留守之家”

    12月12日,南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卧龙区青花镇王珍庄村,为这里的留守家庭检查线路和家用电器,并进行安全用电指导。以优质服务为老人送去了“冬日暖阳”,这也是该公司倾心服务留守家庭安全用电的一个缩影。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冬日暖阳上街头 普法咨询为民忙

    12月2日上午,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的法官们在辖区人口最密集的人民路中段设置普法宣传点,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依法维权方面的疑问等形式为辖区群众开展义务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深受辖区群众好评。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开展"冬日暖阳"党建主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7日,五一路街道组织直管党员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冬日暖阳”党建主题活动,为辖区党员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服务大餐”。

  • 【冬日暖阳】爱心书包“飞向”乡村小学

    1月21日上午,严寒的天气挡不住爱的脚步,包括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在内的十几名天中义工和佳和地产的代表们一起来到驿城区顺河乡三官庙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291个爱心书包。

  • 冬日暖阳

    1月17日上午,如新平顶山硅谷团队队员一行来到鲁山县瓦屋上寺小学送温暖、献爱心,免费为贫困学子发放学习及生活用品,宣传善的力量。相信有社会各界志愿者的加入,这个冬天山区的孩子会倍加温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