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交通事故起纷争 法官调解显温情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萌萌)“谢谢法官的调解,我们受伤这么久,终于能得到赔偿了。”在调解结束后,王女士紧紧握着法官的手说。1月11日,一起交通事故赔偿纠纷案在舞钢市人民法院法官的温情调解下得到圆满化解。

2017年6月26日,原告王女士驾驶三轮电动车逆行至舞钢市武功转盘东路段时,与被告于某驾驶的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车辆损坏、王女士及其儿子牛小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该事故经舞钢市公安交警大队认定,于某承担事故的同等责任。重型自卸货车在某保险公司投有交强险和商业险。王女士和牛小某住院后牛某垫付了5000元医疗费,但就余下损失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王女士、牛小某遂在2017年11月17日将于某、某保险公司诉至舞钢法院,要求赔偿二人各项损失共计26674.56元。

接到该案后,承办法官根据案件情况决定以调解为主,然而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剑拔弩张、互不相让,调解陷入僵局。庭审结束后,承办法官仍不放弃,耐心细致的做调解工作,从法、情、理三方面对原被告双方进行劝导和开解。最终,在法官的不懈努力下原、被告均作出让步,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保险公司一次性向王女士、牛小某支付赔偿款16500元,向于某支付3000元垫付款,该交通事故引起的纠纷一次性终结,双方当事人之间不在主张任何权利。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事故,纷争,法官,调解,舞钢市人民法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