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警车平顶山违停被贴罚单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一警车被贴罚单

驻马店一警车被贴罚单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1月12日凌晨4点至11点,在河南平顶山市中兴路繁华路段,一辆挂有豫QA629警牌照的法院警车违停影响正常通行,被贴罚单。

驻马店一警车违停闹市区快车道

驻马店一警车违停闹市区快车道

在此路段做清洁工作的平顶山市兴盾物业管理公司环卫工人余师傅说,凌晨4点多,他上班时,就发现警车在中兴路快车道上停放。

当日8点左右,多位附近市民也看到这个情况,称警车停放处西边就是一家快捷酒店,酒店门口停车场还有空位。但警车一直停放在快车道上,影响正常交通,一直不见司乘人员前来挪车或开走。有市民怀疑,该警车系公车私用,遂报警。

上午11点许,该警车前挡风玻璃上被当地警方贴了违章停放告知单。

下午4点左右,驻马店市汝南法院一后勤工作人员给映象网记者打电话称,车是他们法院的车,有派车单,不是公车私用,但并没提供相关证据。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警车,平顶山,违停,贴罚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三举措”筑牢冬季防火安全网

    为全面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提高社会火灾防控能力,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立足实际,加大火灾隐患查处力度,扩宽宣传面,强化执勤备战,做好“三项措施”全面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织牢冬季防火安全网。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为有效应对冬季道路交通特点及形势变化,确保年末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老街分局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辖区道路管控力度,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出行,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以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组织多名辖区运输单位驾驶人开展了以“安全驾驶、守法行车、善待生命”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开展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进入冬季,雨雪天气增多,为杜绝恶劣天气发生校车安全事故,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因校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师生上下学安全。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持续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

    为全力维护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执法、高效率推进,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强化交通安全理念宣传,不断创新管理措施,持续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