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男子倒卧舞钢水库旁 民警雪地忙救助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tcnq3D9q..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12月14日,漯河一名男子雪天摔倒水库旁受伤,幸得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12月14日,受冷空气影响,舞钢市迎来一场大雪,大地被冰雪覆盖。当天下午16时10分许,舞钢市院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子躺在钢铁公司一号门对面石漫滩水库旁边,具体情况不明。接警后,值班民警王钊、李世超、范旭火速赶到现场。民警赶到现场,立即上前疏导围观群众,蹲下向男子了解情况。只见男子被冻得浑身抽搐,无法表达清晰,断断续续只能说出自己是漯河的,叫李某祥。所长张东高度重视,立即指示民警将伤者送往舞钢市职工医院救治。三位民警合力将男子小心翼翼地抬上警车送往舞钢市职工医院,并联系所里的同事,让他们通过人口信息系统查询男子的家庭信息,后几经周折联系上了男子的家人,告知李某目前的情况。在病床上恢复意识的李某,看到民警为自己操劳连声称谢。

经了解,男子李某家住漯河市,和妻子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赌气跑到舞钢,因雪天路滑不慎摔倒在钢铁公司一号门对面石漫滩水库旁。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 舞钢 水库 民警 救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6国留学生在漯河拜谒“文宗字祖” 感受汉字文化

    14日上午,来自瑞典、印度、韩国、日本、越南等26个国家的近百名北京语言大学留学生,来到漯河许慎文化园拜谒“文宗字祖”,感受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汉字文化。

  • 漯河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11月7日晚,“中行社保卡杯”漯河市第六届荷花奖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在漯河盛大举行。在参加晋级决赛的92个节目中,共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32名。

  • 漯河80后企业家:在外打拼虽不易 过节不忘家乡人

    10月1日,漯河市舞阳县太尉镇朱埠口村的企业家张永浩组织4辆卡车到太尉镇慰问孤寡老人、贫困户等,为110户贫困户送去油、面、调料、水果和月饼等中秋礼品,并祝父老乡亲中秋节快乐。据村民介绍,80后的张永浩部队转业后一直在外经商,近几年生意并不景气,但他默默坚持此善举已有多年,此举受到乡亲们的广泛称赞。

  • 漯河志愿者走进福利院与老人共度中秋

    “今年中秋节有这么多人来陪我们,给我们送月饼、送大米,还和我们一起包饺子,这群年轻人陪着我们过节,真高兴....”9月21日上午,漯河市福利院的张奶奶一边吃饺子一边夸道。

  • 毕业20年后,学生再回母校看望老师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只粉笔铸春秋。9月10日,时值第三十三个教师节,20年前从半坡朱中学毕业的学生们,冒雨从各地赶往漯河市源汇区空冢郭的老校区,看望曾经教授自己的老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