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盆尧镇举办“雨露计划”培训班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志恒)为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素质,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实现精准扶贫的目标,12月6日上午,西平县盆尧镇召开“雨露计划”培训班,该镇一百余户贫困户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根据贫困户需求确定具体课程。邀请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谢耀丽等讲解小麦、玉米种植技术,本次培训班通过实例和互动交流等方式,给到场贫困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通过此次培训班,很多贫困户都深感受益颇大,这次培训不仅使贫困户掌握了农业实用技能,也提升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帮助贫困户从根源上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盆尧镇 雨露计划 培训班 贫困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