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郏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郏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杨芳芳 通讯员 宁建鹏)12月4日,郏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三清”双创活动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行动。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备战传达了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会议精神和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郏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董备战指出,“清正在肩、清正在岗、清正在心”创建活动是“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活动的延伸,是结合城市管理局实际工作而制定的,是在局落实三清创建活动的一个体现。要在全局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人人参与创建,确保创建活动在我局开花结果,深入人心。通过“三清”创建活动,以党建为核心,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为保障,以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促进工作、规范工作、提升工作水平。

董备战要求,开展三清创建活动要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要与执法规范化建设活动相结合,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并贯穿于工作之中;要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规范权力清单,防控风险点;要与具体业务相结合,提升工作水平,规范工作标准和流程,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作风建设相结合,要加强理想、宗旨、工作态度的教育,弘扬干事创业、团结进取的精神,处理好工作和个人之间的矛盾,解决好集体和个人的关系。

董备战强调,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需要在全局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创建学习型单位,养成良好的习惯,倡导读书活动,用书本知识丰富和武装自己的头脑。

郏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全局、各大队都有义务和责任做好全县的渣土车辆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各大队要做好相互配合,提升工作效率。要利用好执法记录仪,做好取证和资料保存工作。与此同时,纪检监察室还要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督查工作落实情况并及时进行通报,督查情况将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依据。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庆传达了《郏县城市管理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行动方案》。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城市管理局 中层 干部 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21中学开展中层副职竞聘述职大会

    为了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务实肯干、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1月6日,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进行了学校中层副职竞聘述职演讲。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中层执行力第二次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中层管理干部的管理意识、进步执行能力,全面增强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5日,汝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汝州市人民医院中层执行力第二期培训班》,海睿公司创始人、总经理、IED培训体系创始人、实战派讲师、高级拓展训练师黄一戈老师担任主讲。

  • 汝州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首届中层干部执行力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科室骨干的执行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沟通意识及团队意识,打造一支“学习型”、“高效型”的优秀团队,9月10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了首届中层干部执行力培训班。

  • 驿城区法院举行新任职宪法宣誓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2016年6月2日,驿城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任中层正副职宪法宣誓暨集体廉政谈话大会,在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国全等领导的见证下,34名新任中层正副职身着法袍面对宪法庄严宣誓,郑重作出任职承诺。

  • 开封中院对新任职中层正副职开展任前教育

    4月29日下午,开封市中级法院在全体干警大会上宣布中层干部任职的决定后,立即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