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执行干警夜间蹲守仨小时 “老赖”洗浴中心被拘传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1月26日深夜11点半,平顶山市石龙区两名“老赖”到宝丰县城一家洗浴中心消费,令他们想不到的是,刚进门就被石龙区法院执行干警撞个正着。

2008年1月份,宝丰县张八桥镇魏某向石龙区某饲料公司出售了价值29万元的玉米和麦麸。但在供货合同到期后,该饲料公司以各种理由拒不支付货款。无奈之下,2009年8月,魏某向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该饲料公司原4名合伙人向魏某偿还29万元货款。但4名合伙人一直未履行判决,魏某依法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石龙区法院执行干警多次前往市区和石龙区传唤4名被执行人,但他们早已杳无音信。由于当时查控财产条件有限,法院没能发现4人名下可供变现的资产,案件陷入了僵局。今年11月上旬,魏某向石龙区法院执行局提供了被执行人的线索,该案立即恢复执行。11月26日晚上,在得到两“老赖”可靠信息后,执行干警何文强、刘矿伟等连夜赶往宝丰县,从晚上8点半就在该洗浴中心大厅蹲守,直到晚上11点半,该公司原合伙人师某和高某方才出现,继而被成功拘传。在对二人讲明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严重后果后,二人一下子慌了神,马上通知家属送钱,并在第二天协助执行干警联系到其他两名被执行人。最终,案件得以执结,魏某的合法权益得以有效维护。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干警 夜间蹲守 老赖 洗浴中心 拘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拎硬币来还钱 执行干警耐心清点

    ​11月27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里出现这样的一幕:一名被执行人拎着满满一袋子硬币来偿还案款。“看到他来偿还案款还挺高兴,可打开袋子一看全是硬币就傻眼了,甚至连五角的硬币都有。”年轻的执行干警表示,办了这么多案子,头一次遇到这阵势。几名执行干警经过耐心清点,最终数出了这3500元。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周末不停歇 异地宾馆抓“老赖”

    11月24日16点,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举报电话,声称被执行人陈某在开封某宾馆,执行干警立即驱车赶往开封,成功将陈某堵在宾馆,并带回法院。

  • 弟为姐出气扣留翻斗车 执行干警耐心劝导终归还

    陈某俭的翻斗车不慎碰到了陈某某的姐姐,为替姐出气,陈某某扣留了陈某俭装有遂平砂的翻斗车,通许县人民法院判决陈某某归还车辆,然而,陈某某总认为姐姐受了“委屈”,一直将翻斗车扣留。

  • 执行干警带病工作 一听住院坚决拒绝

    2017年11月22日清晨,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第三次来到被执行人翟新家中,成功将翟新依法拘留。和前两次不同的是,执行干警小岳始终强忍肠炎的疼痛,直至完成任务。

  • 因院墙被毁上法庭 执行干警充当泥瓦工竖起“信任墙”

    通许县娄某辉和娄某某是前后院的邻居,由于生活琐事,娄某辉的院墙被娄某某损毁,私下协商未果,两家人走上法庭。

  • 法院跨县抓“老赖”执行干警强力措施促结案

    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陈某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急切的声音,“被执行人王某现在夏邑县县府路东附近商场卖衣服,我正在这盯着他,你们快带人来吧”,执行干警李峰接到申请人电话后,立刻带领法警克磊和司机李慧强,驱车前往夏邑县,一场跨县抓捕老赖的行动打响了。

  • 执行干警倾心调解 当事双方终和解

    11月21日,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在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徐玉群的协调下,达成一致意见,申请人申请结案。

  • 执行干警奔袭千里 跨市抓捕“老赖”

    11月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一行四人驱车千里,来到了义乌市。在11月7日下午,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在义乌市某宾馆将被执行人顺利陈某抓获。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耐心释法促履行

    11月21日,申请人于某与被执行人杨某在执行干警的多次耐心沟通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还款协议,成功执结一起劳动报酬纠纷案。

  • 亮剑执行难 法院执行干警千里抓“老赖”

    近日,叶县法院执行干警历尽艰辛,奔赴千里,来到云南省昆明市,在当地派出所的支持和配合下,将在那里做生意的“老赖”抓捕归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