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扶贫路上不停歇 青年干警在行动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扶贫路上不停歇 青年干警在行动

舞钢法院:扶贫路上不停歇 青年干警在行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艳艳 徐威)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深入开展,11月10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青年志愿者一行14人来到杨庄乡晁庄村帮扶慰问困难群众,并为86岁的困难群众孙德银送去过冬的棉被棉衣,清理院中的树枝枯叶。

此前,孙德银老人房屋年久失修,自己又无力修缮,为让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真正得到保障,舞钢法院协调资金,出人出力,帮助老人修缮房屋、整理地坪、盖新厕所,现在,老人的居住环境有所改善、生活也有了基本保障。

此外,舞钢法院还组织青年干警将法制知识送到了扶贫村学校,向学生们讲述法律小故事,赠送法制漫画书,增强学生们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帮助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子女失管失教的问题。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 扶贫 青年干警 精准扶贫 困难群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组织书记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更好地适应司法改革的发展需要,11月10日下午,舞钢法院组织该院书记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 舞钢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法院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舞钢法院果断出击执结一起抚养费执行案

    杨某和李某本是恩爱夫妻,二人育有一女。随后,李某迷恋上了赌博,李某声泪俱下地劝诫并没有得到杨某的悔改反而迎来叱骂与拳头。万般无奈的李某将杨某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要求离婚,离婚后女儿由杨某抚养,李某每月支付500元抚养费。李某离婚后并没有痛改前非而是自暴自弃,很快债台高筑,拒绝支付抚养费,并且到外地躲债。

  • 舞钢法院执行部门细心工作获称赞

    申请人李某等五人到舞钢市法院领到40余万元的执行款,内心感激无以言表,几个家庭重新过上新的生活,当地群众对舞钢法院执行工作表示称赞。

  • 舞钢法院推进院庭长办案常态化

    因不付货款,舞钢市某工贸公司、河南省某工贸公司将大连某甲、某乙、某丙三公司告上法庭,涉及四个案件,总标的额将近400万元。由于被告公司存在转移财产、躲避债务的可能,两原告分别向舞钢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保全申请,要求对被告的股权进行保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