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男子将陌生女婴扔河里 警方20小时抓获嫌犯

2017-11-04  来源:映象网

sd8h7P2T..jpg.jpg

平顶山男子将陌生女婴扔河里 警方20小时抓获嫌犯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平顶山一男子突然把路边的女婴扔到桥下水中,随后逃跑。20多个小时后,平顶山警方将此人抓获。

11月4日,平顶山市公安局通过其认证微博“平安平顶山”通报了一起警情。

e556DXj1..jpg.jpg

平顶山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该警情通报

11月3日17时43分,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湛河彩虹桥下有婴儿落水。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经查:当日17时,刘某(女)用婴儿车推着刚出生40天的女儿外出,行至湛河彩虹桥上时,一陌生男子突然从婴儿车内将刘某女儿抱起扔至桥下水中,后迅速向南逃跑。
       女婴随后被热心群众救起送医。目前,正在医院救治观察。公安机关经过20多个小时的紧张工作,4日下午13时许,在郏县将肇事嫌疑男子秦某源抓获,现正在讯问中。
       下河救人的两名好心男子正在找寻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将女婴扔河里 抓获嫌犯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