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欠钱不还躲避执行 法院强制执行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园园)近日,叶县法院审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刘某在朱某的砖厂多次拉砖总共欠下砖款15135元,并签有票据为证。经朱某多次要求偿还,刘某都已各种理由推托,无奈朱某将刘某诉至叶县法院,经法院审理,被告刘某偿还原告朱某砖款15135元。判决生效后刘某还是迟迟不还,顾朱某向叶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由叶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银铃办理此案件,接到案件后银铃及时向被执行人刘某发送《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但刘某并未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也没有报告财产,之后多次打电话联系,被执行人刘某自称在外地打工没有在家。以银铃的办案经验断定刘某定是在躲避执行故称自己不在家,银铃避免打草惊蛇,先派了一名执行干警根据线索以买砖人的身份前去打听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执行干警的多次排查寻找终于得知了此人的下落,就在叶县某砖厂内,银铃得知此消息当机立断火速赶往刘某所在地,将正要躲逃的被执行人刘某带回法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欠钱不还 躲避执行 排查 执行干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眼看房将被拍卖 “老赖”忙还款

    借钱逾期不偿还,法院判决又不履行,在执行过程中态度强硬的“老赖”郭某,突然主动来到新乡卫滨人民法院要求和解,原来,他的房子被查封要拍卖了。近日一起借款纠纷案得以执结。

  • 平舆法院:拘执罪威慑“老赖”主动履行

    10月9日,听闻自己若继续不履行法院判决,将可能会面临刑事责任的被执行人南某来到平舆法院,面带惭愧地对执行法官说到:“我没想到不履行判决会这么严重,我马上就还钱。” 随后,南某主动缴纳了执行案款。

  • 四次出击 鲁山法官抓获“包工头”老赖结三案

    10月16日,一个信阳籍的老赖通知其家属风风火火来到平顶山鲁山县法院还清所欠三位老人工钱,了结了三个申请执行案。原来是该县法院执行法官,四舍午饭终在鲁山一工地擒到了老赖。

  • 司法拘留震慑“老赖” 促进案件圆满执结

    10月16日,一名长期拒不履行义务的“老赖”,在被郏县人民法院司法拘留后立马服软,主动联系家人将案款交到了法院。

  • 四次出击 鲁山法官抓获“包工头”老赖结三案

    10月16日,一个信阳籍的“老赖”通知其家属风风火火来到平顶山鲁山县法院还清所欠三位老人工钱,了结了三个申请执行案。原来,该县法院执行法官四舍午饭,终在鲁山一工地擒到了“老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