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石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仪深入区法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黄霄)9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关仪一行4人到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daUUaoJE..jpg.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廉政文化长廊、清风茶社以及党员之家等党建规范化建设情况,观看了党建宣传片,查阅了党建资料,同时简要听取了石龙区法院党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调研指导。

SUmnfSaX..jpg.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关仪对石龙区法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区法院通过把党建工作与创新机制有机结合,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服务大局做贡献”的做法表示赞同。希望石龙区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化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使党建工作得到新的提升。

phnYwDIi..jpg.jpg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也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探索和创新基层法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努力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龙区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关仪 区法院 调研 党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