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法院“以优带新”对新警进行警务技能集训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付哲飞 秦怡文)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 加强法院的安全保卫工作,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8月23日,宝丰法院法警大队“以优带新”即由警队中 优秀法警担任教导员的方式,对新警进行警务技能集训。

此次集训项目为擒敌拳,基本动作脱胎于八极拳,手脚并用、摔擒合一、架高势小、自然实用,讲究先 发制人,一招制敌,出手快、狠、准、稳,根据不同的情况,可一势多用,力战四门。由经验丰富的两 名干警带领新队员一同训练,耐心指导,通过集体活动加深了法警队员彼此之间的感情,极大地提升了 警队的整体素质、凝集力、战斗力。面对炎热天气,每位参训干警都严格要求自己,个个斗志昂扬,战 高温、斗酷暑,训练热情不减、标准不降,充分发扬了人民警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宝 丰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训练肯定累,不过很充实,而且只有熟练地掌握这些技能才能做一名合格的法警。”训练结束后,新 警们还对训练的情况以及效果进行交流,在理论上巩固技能训练,形成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良好氛围 。

 这次集训既是针对新招录司法警察的入职培训,也是法警队日常训练常态化的重要体现,通过科学、系 统、全面训练,着力提高法警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实力,确保警队能够以过硬的综合素质投入庭审服务保 障、押解犯罪嫌疑人、协助执行、安全检查和机关安全保卫等日常工作,努力把司法警察建设成一支“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为迎接年度业务技能考核打下坚实基础,为审判执行工作提 供有力警务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法院 以优带新 新警 警务技能集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多措并举创新警务工作新模式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以“基础工作信息化,信息工作基础化”为指导,努力寻求公安基础工作与信息化建设的结合点,采取了以信息化为载体、大力实施社区和农村警务战略的工作模式,全面推进社区和农村警务建设工作,带动“三项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 平顶山市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8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警方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公安局2016年新录用人民警察入警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251名新录用的人民警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作出庄严承诺,立志献身人民警察事业。

  • 美公司推出新警示系统可防止儿童被遗留在车上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 儿童被遗留车上结果遭到闷死的意外案件近年在美国频传。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14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GMC公司13日宣布,2017年份的Acadia SUV休旅车将全面配备后

  • 遂平县公安局做实做强创新警务工作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大力推进优化服务、深化管理工作,突出抓好“三个窗口”建设,创新社会管理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强力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 新警小郑:过年,“福尔摩斯探案”般的收获

    郑坤领是河南省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案侦大队的一名见习民警,2016年的春节是他2015年12月刚刚结束政法干警培训入职后的第一个春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