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赖”欠钱迟迟不还 银行账户被冻结火速还款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旭 实习生 王洋)8月23日,一名长期欠债不还玩消失的“老赖”,在郏县法院依法冻结其银行账户后,主动联系法院,并履行了全部还款义务。

2013年,郭某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借给李某16000元,李某出具借条一份,后经郭某多次催要,李某一直未还。后郭某将李某诉至法院,经法院依法审理,判决李某偿还郭某16000元。判决生效后,李某以长期外出务工为由拒不履行法律义务,郭某便向郏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受理案件后,执行法官多次寻找李某无果,但执行法官仍不放弃,一方面多次联系李某父母,说服其做李某的思想工作,让她赶快回来履行义务;另一方面紧紧盯住李某银行账户上的资金往来,寻找执行的突破口。功夫不负有心人,执行法官通过查控系统发现,李某在某银行有一笔存款进入,遂立即冻结了该存款。2017年8月21日,“失踪”多时的李某主动现身,表示愿意与郭某通过协商解决此事。见执行时机已成熟,执行法官立即给双方搭建沟通平台,促使双方及时协商还款事宜。8月23日,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双方签订和解协议,李某当场支付欠款1.6万元,法院依法将李某的银行账户进行解封,该案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欠钱不还 银行账户 冻结 还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凌晨突击执行 亮剑“老赖”不手软

    为了进一步加快“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程,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力度,8月16日,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员张凯带领4名执行干警、法警,凌晨出击,亮剑“老赖”,对4名被执行人开展强制执行行动,促使两件执行案件达成和解协议。

  • 老赖有车有房不履行义务 法官不远千里强制执行

    8月22日,为严厉打击老赖的嚣张气焰,显示人民法院攻克执行难的决心,新野法院执行法官不远千里前往广东东莞,对一有履行能力的被执行人实施强制执行措施,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权益。

  • 老赖无证驾驶套牌车 法院打赖又打假

    唐河县个体户王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轿车挂了一副假车牌,侥幸没被交警查获,却被法院识破了伎俩。除了需要按判决规定还清欠款,还将因自己逃避执行、不如实报告财产等行为受到处罚。

  • 老赖无证驾驶套牌车 法院打赖又打假

    唐河县个体户王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轿车挂了一副假车牌,侥幸没被交警查获,却被法院识破了伎俩。除了需要按判决规定还清欠款,还将因自己逃避执行、不如实报告财产等行为受到处罚。

  • 老赖拒不支付抚养费 院长助力学子回家

    “马法官,我是小桑某的母亲,我现在正在上海,因为没有钱,孩子放假也不能回家,我过来看孩子,现在连回去的车费都没有,你一定要帮助我们啊。”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