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主逆袭成运输公司老板 河南恒利达运输公司开业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O0qplRxk..jpg.jpg

车主逆袭成运输公司老板 河南恒利达运输公司开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12日上午,河南恒利达物流运输公司举行开业仪式,百十余车主到场祝贺,开业当天交车十辆。

GBhzr6tP..jpg.jpg

车主逆袭成运输公司老板 河南恒利达运输公司开业

才过而立之年的唐亚东向记者介绍,他自十几岁开始接触车,经二十余年在货车、货运物流界的摸爬滚打,尝尽世间的酸甜苦辣,从小货车、嘎斯、半挂,玩熟了几乎所有的货运车型,从借款买车,到拥有十余辆的自有半挂小车队,他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人脉资源,于是在朋友们和货车圈同行们的支持下成立了注资500万元的货运物流公司,以期整合区域内的货运市场,做大做强这份自己喜欢的货运物流行业。

jnavFfBu..jpg.jpg

车主逆袭成运输公司老板 河南恒利达运输公司开业

开业现场恒利达物流运输公司的合作伙伴景隆汽贸吕旭东、易途轮胎赵永举到场致辞,永惠汽车修理老总张银军和唐亚东董事长共同为该公司揭牌。

一位在现场的李姓老板介绍,和唐老板十几岁就认识了,他从开始学开车,到现在靠的是头脑精、信息灵,集沙成丘、滚雪球式发展;他从有第一辆车,到今天成立一个运输公司的老板,是所有车主们奋斗的榜样。

nMTHfShK..jpg.jpg

车主逆袭成运输公司老板 河南恒利达运输公司开业

同是唐亚东老总朋友的崔现杰是开业当天交车拿到钥匙的十位车主之一,他抱着钥匙模型高兴地说:唐总是我们的骄傲,成立车队也是我们每一个现在车主的目标,我也要努力。

12sFsxGE..jpg.jpg

车主逆袭成运输公司老板 河南恒利达运输公司开业

据介绍,河南恒利达物流运输公司资金雄厚,主营货物运输,兼营工矿机械配件、机电设备配件、汽车配件、建筑材料、煤炭、陶瓷原料的销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运输公司 河南恒利达运输公司 开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正阳顺捷汽车运输公司举办开业庆典活动

    8月11号上午,正阳县顺捷汽车运输公司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参加仪式的有驻马店鸿意达商贸公司和公司车主及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朋友。

  • 商丘交通运输公司:注重文明礼貌 喜迎华商盛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志刚 田振中 宋振霞)2014年中国.商丘国际华商文化节将于11月1日召开。为了迎接盛会的到来,商丘交通运输集团十一公司提前准备,打造服务品牌,利用车辆经营者及驾驶员与乘客接触较多的优势,积极宣传商丘,树立现代商丘人形象。十一公司对职工和驾驶员开展文明素质教育,提倡社会文明新风,自觉履行《市民文明公德》和《文明守则》,努力为华商文化节的召开做贡献。目前,公司上下已掀起了“迎华商盛会,强道德素质、倡文明新风、塑商丘形象”的热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