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法院:开展法警集训 提升整体素质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鲁山法院:开展法警集训  提升整体素质

鲁山法院:开展法警集训  提升整体素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耿海鑫)为增强干警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培养过硬作风,全面提升法警的政治素质和警务保障能力,8月4日-7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法警去到位于鲁山县尧山镇的野狼谷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警务技能和体能集中训练。期间,鲁山法院院长王宏伟亲临训练基地,看望参训干警,并对此次训练给予了高度评价。

鲁山法院:开展法警集训  提升整体素质

鲁山法院:开展法警集训  提升整体素质

训练期间,全体法警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每一项训练都认真完成。晨光中,五公里越野跑,他们口号响亮、争先恐后;烈日下,队列训练、擒敌拳,他们整齐划一、威猛有力;汗水里,手铐使用、开庭模拟,他们配合默契、训练有素。在山区艰苦的环境中,法警们不惧吃苦、坚持训练,为提高法警队伍的技能和体能水平洒下了辛勤的汗水。

8月7日,鲁山法院院长王宏伟冒着炎炎酷暑,在副院长林继五和马步云的陪同下,亲临训练基地,为干警加油鼓励。看到法警们的训练热情和精神劲头,寄语参训的司法干警“要把训练当成一次历练,要通过集训提高技能、体能水平,练出法警的精气神”。 

王宏伟院长亲临培训基地,为干警加油鼓劲。

王宏伟院长亲临培训基地,为干警加油鼓劲。

3天的集训在紧张而又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参训法警虽晒黑了皮肤,但锻炼了意志。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训练和配合,提高了业务技能,增强了团队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坚决做到“拉得出,打得赢”,为法院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人民法院 法警集训 整体素质 野狼谷 院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