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完美收官 宝丰斩获多顶奖牌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省体育局领导颁奖

省体育局领导颁奖

映象网平顶山宝丰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2017年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7月8日完美收官,宝丰代表队斩获多项奖牌。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聂长忠同志; 宝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学君同志;宝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申红霞等省、县领导同志,他们为各项获奖的运动员和团体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合影。

闭幕式上,聂长忠同志宣布比赛闭幕、周幸荣同志主持闭幕仪式。本次比赛裁判长袁文惠同志宣布比赛成绩。

宝丰获奖队员合影

宝丰获奖队员合影

记者获悉,在此次比赛中,宝丰县飞扬乒乓球青少年活动中心派出25名选手参加,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获得了:小学男子组团体第二、小学女子组团体第五,小学男子组团体第七的集体荣誉!并且在单打项目中,张子恒发挥超强、英勇拼搏,最终摘取了小学男子甲组单打第一名!杨云翔获得了小学男子甲组单打第七名,;潘悦、张暄分别获得了小学女子甲组单打第四、第八名;李飞雨获得了初中组男子单打第八名;黄明宇获得了小学男子乙组单打第八名的个人荣誉!

宝丰飞扬总教练王胜利告诉记者:这些成绩总分,无论团体和单项,都刷新了宝丰县在此项赛事上的新记录!

宝丰体育局网站截图

宝丰体育局网站截图

宝丰县体育局特在该局网站为张子恒贺喜:我县为民路小学张子恒获得小学组男子单打冠军和团体亚军的好成绩,创造了我县省级比赛历史最好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完美收官 宝丰 奖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