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看守所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英勇举行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舞钢看守所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英勇举行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舞钢看守所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英勇举行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5月25日下午16时,河南省舞钢市看守所二楼会议室,一派欢声笑语。

红色的条幅、热烈的掌声、战友的祝福......会议室里少了以往的严肃,多了一丝丝触动人心的温情——这是该所为新近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老民警王英勇和一同退休的老民警李洪信举行首例退休欢送座谈会的动人场景。

舞钢看守所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英勇举行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舞钢看守所民警王英勇(右二)向大家谈工作体会

舞钢看守所民警王英勇(右二)向大家谈工作体会

王英勇同志,1957年5月25日出生。今天,是他的的六十岁生日,也是他光荣退休,告别职业生涯的日子。从警33年,22年工作在看守一线,他三十年如一日,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忠实地履行一个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用赤诚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爱心旋律,用责任描绘了一首首令人敬佩的警察之歌。无论是监管工作,还是“一村一警”工作,他都能俯下身子,任劳任怨,踏实工作,始终奋斗在看守所和井刘村两个“战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平安。在看守所,他分管的监室多年来一直安全稳定无事故;分包井刘村2年期间,井刘村实现了治安刑事案件零发案。王英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多次被舞钢市公安局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人民警察”、“突出贡献奖”、“钢城卫士”、“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荣获“感动舞钢”2012年度电视人物;被舞钢市市委、市政府和市政法委授予“优秀政法工作者”、“十佳政法干警”;被省公安厅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监管民警”;2014年、2016年两年被省公安厅政治部评选为全省公安监管系统成绩突出个人;2014年7月获得全国公安监管部门法治文明窗口建设年活动成绩突出个人,荣立个人三等功;2015年4月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1月被平顶山市政法委授予优秀政法干警;2017年3月被舞钢市委宣传部授予舞钢好人,2017年4月再次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党的生活》杂志、《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法制报、河南公安报、河南法治在线、平顶山电视台、舞钢电视台等主流新闻媒体都对王英勇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门报道。 

舞钢看守所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英勇举行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王英勇受到公安部表彰,获得了“国字号荣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今天,王英勇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执满勤、干满点,以对人民公安的忠诚,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舞钢看守所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英勇举行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在欢送座谈会上,该看守所所长陈子昂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与“大老王”—王英勇相处的日子;教导员陈集贺、看守所党支部副书记张洪涛、副所长王成良都踊跃发言,座谈与王英勇老大哥共同工作、生活的体会;青年民警们也纷纷发言,抒发与师傅在工作生活中受到指导、关爱的体会。座谈会开的热烈、和谐,人走茶不凉,让人深深体会到看守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舞钢看守所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英勇举行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广耀感慨万千。首先,他对王英勇新近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表示祝贺。他说,王英勇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这不但是王英勇个人的荣誉、看守所的荣誉,更是全局的荣誉,是我们舞钢市公安局的骄傲;他对王英勇爱岗敬业、用心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奋战在公安一线,尤其是在看守这个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工作精神和行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看守所班子团结、正气满满、监管工作连年先进、看守所多年安全无事故十分满意;他说,看守所是片民警健康成长的沃土,是看守所全体民警共同守护的家园,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要以所为家,齐心协力,像王英勇那样用心工作,坚守岗位,把自己的工作认真做好;希望看守所认真总结王英勇同志的经验,把王英勇同志的精神传承下去,做好巡视、管教、收押等各项监管安保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座谈会上,看守所还对2016年度优秀巡视、管教、收押民警进行了表彰奖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看守所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王英勇 光荣退休 欢送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