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海关总署党校为鲁山培训扶贫干部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若冰 张海林)4月18日,2017年海关总署定点扶贫县鲁山县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海关总署党校(上海海关学院)举行,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副司长王春燕,上海海关学院党委书记、中共海关总署党校副校长张金城,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天希,副县长王岚等出席仪式。

王卫锋在致辞中指出,1993年以来,海关总署一直致力于支持和帮助鲁山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先后累计投入各类资金4000多万元,援建海关小学20多所,建设一大批道路桥梁、安全饮水、农田灌溉等基础设施项目,选举优秀干部和支教志愿者到鲁山县工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加快鲁山发展做出来积极贡献。

王卫锋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加倍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管理,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不辜负国家扶贫办和海关总署的殷切希望,为鲁山县的精准扶贫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马天希宣读了临时党支部暨班委名单以及相关学习纪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关总署 党校 鲁山 培训 扶贫干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干部到海关总署党校“充电”

    4月18日上午,2017年海关总署定点扶贫县鲁山县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海关总署党校(上海海关学院)举行,45名鲁山县县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 西平县委党校2017年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4月18日, 西平县委党校2017年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在党校五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玉清主持。

  • 鲁山县干部到海关总署党校“充电”

    4月18日上午,2017年海关总署定点扶贫县鲁山县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海关总署党校(上海海关学院)举行,45名鲁山县县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 西平县宋集乡加强党建工作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授课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宋集乡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到宋集乡举办党建工作报告会,西平县委党校老师、焦庄乡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宋集乡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及各村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到西平宋集乡授课

    4月17日上午,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受邀到西平县宋集乡举办党建工作报告会,特别是农村干部培训会。西平县委党校老师、焦庄乡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宋集乡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及各村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中牟“万名党员进党校”实地参观考察大孟镇社区

    近日,中牟县委“万名党员进党校”第四期培训班200余名学员来到中牟县大孟镇镇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 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参观

    正值认证授牌“开封市行业博物馆”之际,3月22日上午,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迎来了中央党校第10期县委书记研修班191名客人。

  • 汝州市人民医院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日前,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发文《关于表彰2016年度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和基层党校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校喜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被评为“基层党校先进工作者”。

  • 中共西平县委党校工作会召开

    3月6日上午,中共西平县委党校工作会在县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吉利法院接受省级先进基层党校新一轮考验

    近日,洛阳市委宣传部党教科科长李贵华一行代表省委宣传部到吉利法院对省级先进基层党校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 唐河文峰街道强化基层党校建设提升办学成效

    唐河县文峰街道多措并举强化社区基层党校建设,规范完善日常管理、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使社区党员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

  • 唐河文峰街道:三措施强化社区基层党校教育培训功能

    今年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从强化社区基层党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入手,以深入开展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为动力,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基层党校平台的教育培训作用,为社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 登封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

    记者昨日从登封市委组织部获悉,自即日起到8月中旬,该市将对党员组织关系隶属于中共登封市委的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 开封25中学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 百余人参加培训

    1月16日下午,开封二十五中第二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在大报告厅开课,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主讲,校团委副书记曹放、团委委员李军威和高三年级共118名党校学员参加培训。

  • 开封二十五中隆重举行第21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1月1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隆重举行了第二十一期中学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开封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孙楠、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书记、副校长杜全明、邓高峰、赵敏学、郭伟、2017届年级主任刘剑锋以及120名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校团委副书记曹放主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