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河南精品汝瓷亮相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2018-03-28  来源:新华网

3月23日,在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河南展区,一名工作人员在展示汝瓷作品“莲花温碗”。

3月23日,在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河南展区,一名工作人员在展示汝瓷作品“莲花温碗”。

当日,为期4天的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来自河南省宝丰县27家汝瓷企业的72件汝瓷作品集中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宝丰县是我国著名的汝瓷文化之乡,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和汝窑博物馆就坐落于此。目前,宝丰县有汝瓷研发企业近百家,形成了以仿古瓷、艺术瓷、日用瓷为主的产业体系。拥有汝瓷产品种类300多种,年产销汝瓷30余万件,产品远销日本、美国、韩国等十几个国家。(何五昌 摄)

观众在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河南展区参观汝瓷作品。

观众在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河南展区参观汝瓷作品。

观众在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河南展区参观汝瓷作品。

观众在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河南展区参观汝瓷作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精品汝瓷,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首开远程司法鉴定 坐在家里也能打官司

    斗殴、医疗事故等造成伤害,索赔多少依据啥?司法鉴定是目前最“实锤”的途径。为减少当事人诉累,焦作两级法院开启远程司法鉴定,属全省首家。

  • 中国漫展的未来如何发展?郑州这场行业交流会释放重要信息

    2018年3月24日,由汪特发起,联合动漫企业家园游戏、蜗之壳 、逸视动漫、知漫堂、ACG小圈圈、百花众创、深圳文交所河南运营中心共同举办的“河南首届动漫游戏行业交流会”在郑州市绿地之窗云峰座举行。

  • 河南鲁山:昔日荒山 今成美景

    ​3月27日,河南省鲁山县董周乡石峡沟村农业观光旅游区林丰庄园,桃花粉嫩,梨花雪白,油菜花亮黄……鲜花盛开,绿水绕山,一派迷人的春天美景,吸引众多游人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影。

  • 河南固始县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破案30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联合巡特警大队、视频大队等相关警种密切配合,精准研判,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案30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

  • 胃口差竟是贫血惹的祸

    最近,王女士总感觉头晕、胃口差、四肢沉重,她来到河南省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想专门检查一下自己的肠胃。虽然王女士目前贫血还不算严重,但还要进行相关检查,找出贫血病因,对症治疗。

  • 邓州市公安局荣获“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

    邓州市公安局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选为“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这是记者在3月26日,从该市公安局宣传科获悉的。

  • “兰舟行”第一课河南荥阳开讲 “安全帽”送学生护航溺水防线

    在全国第23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3月26日上午,由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的“兰舟行·2018”河南省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正式启动。

  • 河南西华:特色产业助力精准脱贫

    近年来,河南省西华县依托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支撑,加大特色产品、扶贫车间建设,引导贫困人员走进基地和车间务工,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精准脱贫。

  • 河南省工美行业协会会长参观西安交易会宝丰汝瓷展馆

    3月25日下午,全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张玉骉等,来到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 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宝丰汝瓷展馆参观,了解宝丰汝瓷展销情况和2018 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参赛情况,对宝丰汝瓷文化产业发展提出希望。

  • 宝丰县72件(套)汝瓷亮相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3月23日上午,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第 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宝丰县27家汝瓷企业的72件(套)汝瓷作品亮相交易会,其中24件(套)汝瓷作品参加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2018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