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十二生肖“青花瓷”喜迎狗年

2018-02-08  来源:平顶山晚报

2月6日,剪纸艺术爱好者苗曼向记者展示了她耗费两个月剪出的全长6.4米,宽65厘米的十二生肖“青花瓷”剪纸长卷,向大家表达“岁岁平安,年年如意”的美好愿望,以迎接狗年春节的到来。

2月6日,剪纸艺术爱好者苗曼向记者展示了她耗费两个月剪出的全长6.4米,宽65厘米的十二生肖“青花瓷”剪纸长卷,向大家表达“岁岁平安,年年如意”的美好愿望,以迎接狗年春节的到来。(记者 李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十二生肖,青花瓷,剪纸,狗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老年大学开展剪纸兴趣班

    9月27日,西平县老年大学邀请西平县剪纸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王梅军为剪纸老年爱好者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剪纸课,受到剪纸爱好者的好评。

  • 淅川县举办民间艺术培训班

    8月25日,淅川县上集镇民间艺术培训班在该镇光明社区成功举办,来自该镇的70余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剪纸、版画、书法等艺术门类的培训。

  • 开封6中:触摸剪纸艺术 传承“非遗”文化

    为传承和弘扬民间剪纸艺术,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升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开封市第六中学组织创建了由耿静老师任辅导教师的“炫剪”社团。

  • 汝州市文广新局:春联剪纸共飞舞 节前送到贫困户

    1月15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陈窑村村委会院内笑声不断,暖意融融。当天该市文广新局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力所能及解决贫困群众的生活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 金猴献寿迎新春

    2月2日,河南叶县邓李乡农民、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杨国峰正在展示刚刚剪出的金猴献寿的剪纸作品,迎接即将到来的猴年春节。

  • 剪纸艺术进课堂

    平顶山市卫东区明珠世纪小学的剪纸艺术特色已开展10多年,学校培养学生高雅的情趣,发掘有美术兴趣、剪纸特长的学生,组织他们在剪纸创作社进行培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