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清水映蓝天 雪后空气鲜

2018-01-31  来源:平顶山晚报


1月29日上午,湛河堤上,市民正在散步。降雪天气过后,鹰城空气质量达到优良,天空湛蓝,河水清澈,数公里外的建筑物尽收眼底。(记者 张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水,蓝天,雪后,空气质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洗蛋”安全吗?

    蛋鸡产业技术专家郑长生表示,蛋壳看似致密,实则有很多透气孔,以帮助鸡蛋呼吸,另一方面也成了细菌攻击鸡蛋的通道。超市里售卖的专业厂家生产的“水洗蛋”是经过特殊处理的,不仅仅是简单地用清水冲洗,洗净之后还有一个涂膜的步骤。

  • 淅川县老城镇:强力发展生态产业 确保清水永续北送

    日前,记者走进淅川县老城镇3000亩软籽石榴种植基地,看到一派繁忙的施工场景:大型机械在挖穴,路、水等基础设施正处于紧张的施工中,工人们正忙着栽植石榴树。

  • 河南淅川:守护一渠清水

    作为南水北调中线最重要的水源地,为守护好这一渠清水,河南省淅川县淘汰落后产业,向绿色发展转型。

  • 淅川:建设美丽渠首 守护一库清水

    10月19日上午,淅川县马蹬镇四棱寨的山坡上,造林队员石廷乐一边挥着额上的汗珠,一边娴熟地挖着树坑。在他的身旁,一棵棵树苗身姿笔挺,生机勃勃。

  • 河南淅川:清水邀明月 赤诚献祖国

    中秋节当天,记者从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公司获悉,截止10月4日8时统计,丹江口水库库容237.96亿立方米,水位164.60米;自2014年12月12日通水以来累计入渠总量100.17亿立方米;水质II类;河南淅川段安全送水1027天。

  • 国庆假期去哪儿玩?坐高铁去品蟹赏月赏秋光

    从洛阳出发前往青岛,有G1856次、G1836次两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可以选择,出发时间分别为14:31和15:20,列车运行7个多小时即可到达青岛。从洛阳没有直接到达张掖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但可以先到兰州,再从兰州转车前往张掖。

  • 党建引领 激活洗耳河街道发展一泓清水

    今年以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以抓党的建设为统领,通过开展“两重温一续写”、“共产党员亮明身份”等活动,加强督查考核,激发了广大干群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劲头,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群众生活蒸蒸日上,"党建引领"成为辖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有力保障。

  • 郑州航空港水务公司顺利完成清水池清洗工作

    为提高供水水质,保证饮用水安全,8月29日至8日31上午,航空港水务公司经过两天半的奋战,圆满完成对四个清水池及配水设施的清洗、维护工作。

  • 孟津县全面实施瀍河综合治理 力保一河清水过洛城

    7月初,城关镇的工作人员到田景献的养殖场丈量尺寸、清理猪圈后,统一进行了拆除。”孟津县瀍河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帅介绍,截至目前,该县已拆除养殖场65个、清理圈舍67个。

  • 涧河新安县城区段:实施综合治理 确保清水入洛

    我市正实施伊河、洛河、瀍河、涧河“四河同治”。在涧河新安县城区段治理中,该县重点实施了河道清淤、驳岸护砌、堤防建设、生态绿化等综合治理,并通过采取控源截污、引水补源、清淤疏浚等措施,加强河流源头控制和污染综合防治,确保“一河清水入洛城”。

  • 一渠清水可富民

    我们不妨从《濮阳市高效生态观光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带总体规划》这一蓝图中择其一二,管窥一渠清水可富民的科学依据和美好前景。假以时日,干渠沿线将会涌现更多的“班家小镇”,我市休闲旅游业将因此生机勃勃,成为农民的“聚宝盆”。一渠清水可富民―――五论扎实推进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  本报评论员

  • 一泓清水映真情

    一泓碧水,两地情深。从2014年7月25日两地正式签订对口协作框架协议到这次双方深入座谈交流,三年来,两地对口协作工作由浅入深,从少到多,呈现出全方位、多元化、深层次推进的良好局面,人员越走越亲,联系越来越紧,协作之花灿烂绽放,成果丰硕。

  • 一渠清水两地情

    编者按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十二五”期间172个重大节水供水水利工程之一,也是我市建市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基础设施项目。6月17日,骄阳似火,在引黄入冀补淀工程的渠首段引黄穿堤闸工程、沉沙池工程、清丰段渠道工程等处,施工的“热度”不输给炎热的天气。

  • 淅川检察院:“法制生态”确保清水北送

    摘要

  • 一渠清水源头来 产业转出新天地

    近年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组织的以淅川县为重点的水质保护考评中,河南连续三年名列第一,调水水质长年稳定达标,淅川县保水质护运行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