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腊八鹰城再飞雪

2018-01-25  来源:平顶山晚报

腊八鹰城再飞雪

腊八鹰城再飞雪

昨天下午,市区鹰城广场上,一位市民在漫天飘舞的雪花中为自己的宠物犬拍照,为即将到来的狗年春节留下一份纪念。

当天下午,受北方不断南下的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平顶山市迎来了今年第二场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让人们感受到大雪节气过后的寒冷,也给忙着过腊八节的市民增添了一分情趣。(记者 李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腊八,鹰城,飞雪,狗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腊月初八雪花飘 高新民警很“粥”到

    1月24日 ,腊月初八,漫天飘雪。一大早,高新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朱保申带领社区民警,顶风冒雪看望慰问辖区贫困群众和流浪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生活必需品和精心熬制的腊八粥。

  • 义马:共叙腊八情 粥香暖人心

    1月24日,农历腊月初八,和往年的这一天一样,一大早,义马市朝阳路办事处前进社区工作人员就忙碌了起来。他们要在天亮之前把精心准备的糯米、莲子、白糖等原料熬制成腊八粥,把粥送到社区11位高龄老人家中,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同饮腊八粥,共叙邻里情。

  • 温暖腊八爱满城 热粥相送“五洲”情

    1月24日是传统腊八佳节,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人人关爱友善和谐的文化氛围,共青团荥阳市委、荥阳市工商联和郑州五洲城联合举办“温暖腊八 情满五洲”爱心粥赠送活动。

  • 暖暖腊八粥 浓浓关爱情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粥,喝几天,哩哩啦啦二十三……”这首欢快的歌谣一直被人们传唱至今,传递着进入“年关”的信号。歌谣里的“腊八”,指的就是腊八节,农历腊月(十二月)初八。

  • 全城尽飘粥米香 巩义24日派发30000份腊八粥

    24日,由巩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妇联主办,市餐饮协会承办,市志愿者协会、好妈妈经典读书会协办的巩义市第四届“一碗粥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又如期进行,共有58家饭店在市区和乡镇设立施粥点,向全市市民免费提供腊八粥30000余份。

  • 腊八节 登封社区民警和辖区残疾人手拉手唠嗑

    “十年了,咱派出所民警逢年过节都来看我,我真不知道咋感谢才好!”1月2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一大早,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指导员陈晓飞,副所长付津津和社区民警刘康康来到辖区日眕街,走近残疾人郭光升家,为郭光升送来日常生活用品。

  • 周口城区腊八将设5个奉粥点 具体位置公布

    为更好落实十九大的慈善精神,使更多市民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周口市慈善总会、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工作委员会将于24日发起“爱心腊八粥、温暖伴周口”奉粥活动,把温暖和爱传递给更多人。

  • “浓情腊八 爱暖中华”爱心组织为开封市民送粥

    1月24日一大早,开封市志愿协会、开封市聋人协会、新街口幼儿园响应中华志愿者杂志社的召,联合举办了2018“浓情腊八 爱暖中华”大型公益活动。

  • 腊八 就来天波杨府喝福粥看美景

    今天是腊月初八,是我国的传统的腊八节,一大早天波杨府的杨令公和佘太君就给大伙儿发福利了。

  • 腊八共享“暖心粥” 温暖畅叙邻里情

    1月24日,荥阳市京城办铁龙社区举办“浓浓腊八节 温暖一家亲”活动,邀请该社区的老人和保洁人员共享腊八粥,畅叙邻里情。

  • 禹州市:爱心腊八粥 温暖环卫工

    早上7点多钟,在禹州市区钧州大街北段完成第一次普扫任务的环卫工人老陈,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五香鸡蛋。

  • 浓浓腊八粥 暖胃又暖心

    正值腊八节,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8年1月23日开展了“浓浓腊八粥,暖胃又暖心”活动,向这些可爱可敬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 登封宣化派出所:别样腊八 别样“警”彩

    1月24日上午,登封市宣化派出所社区民警郭阳飞带着早已准备好腊八粥食材来到辖区的第三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送上了“法制教育大餐”,与孩子们同过腊八节。

  • 新城办事处:心系环卫工 温暖腊八节

    1日24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银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冒严寒在珠江路爱心早餐店,举办了“好人腊八粥·甜香暖融融”义工活动

  • 寒冬中的温暖 周口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腊八粥

    1月23日早上,周口市川汇区八一路南段,建业春天里营销中心门前,近百名环卫工聚集在这里免费享用了热腾腾的腊八粥和包子。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