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水仙飘香受青睐

2018-01-17  来源:平顶山晚报

水仙飘香受青睐

水仙飘香受青睐

1月14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区开源路西侧湛河堤双休日花卉市场里,市民被开放的水仙花吸引并驻足观赏。据了解,水仙花进入1月后销量骤增,每株售价3至5元不等,不少市民购买水仙以美化家居环境。(记者 张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仙 飘香 青睐 花卉市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丹桂飘香踏新程 金秋助学情意浓

    9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科技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爱邦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职教园区培训基地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 淅川:黄金梨飘香 采摘正当时

    八月,瓜果飘香的时节。淅川县源科生物有限公司下沟村有机黄金梨基地600亩黄金梨正陆续成熟,自驾游的首批游客百余人前来观光采摘,浓郁的果香充斥着整个梨园,到处欢声笑语。

  • 卫东区蒲城街道果品飘香等您来

    盛夏时节,瓜果飘香,不少时令水果新鲜上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门楼张村的葡萄、无花果特色采摘园也到了挂果丰产期,果园果香四溢,十分诱人。

  • 林州:红旗渠畔果飘香 洪谷公社引客来

    “盛夏时节,许多地方瓜果滞销,可是我们果园里的1500多公斤红苹果早已预售一空。”8月2日,在林州市合涧镇肖街村洪谷公社农林牧生态种养基地,公社负责人郭启伏笑着对记者说。

  • 鄢陵县葡萄飘香富农家

    鄢陵县近年来,鄢陵县望田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农民发展葡萄种植,让广大种植户从规模化、集约化

  • 林州市:瓜果药材齐飘香 昔日农田变花海

    7月25日,记者与林州市农牧局工作人员一行7人先后来到该市姚村镇水河村、寨底村、采桑镇南采桑村等地看到,如今林州市的山川田野里,已经不再是单调的农作物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姹紫嫣红的花海和硕果累累的大棚。

  • 双休日去采摘:田间瓜果飘香 一起去尝尝

    火辣辣的7月接近尾声,瓜果飘香的8月即将到来。如今,香味扑鼻的西梅已挂满枝头,酥甜多汁的孟津梨也陆续成熟……这个双休日,想品尝这些田间好味道的您,不妨来看看本报为您推荐的最佳采摘点吧。

  • 艾草飘香粽儿甜 汝州市慰问子弟兵再续军民鱼水深情

    “艾草飘香粽儿甜,再续军民鱼水情”。端午节前夕,汝州市粮食局、汝州市煤山街道等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入军营,为官兵们送去粽子、白糖、西瓜等慰问品,与官兵们共商军民融合发展之计,再续军民鱼水深情。

  • 宛城区东关街道:粽叶飘香迎端午 节日祝福送真情

    宛城区东关街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 ,让社区困难群众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 开封一小学:笔尖传情 翰墨飘香

    5月27日,开封新区横堤铺小学迎来了建校以来的第二届“笔尖传情,翰墨飘香”书画展。同时也迎来了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