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2017-05-23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5月13日至14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6人,在该县领导狄罡、苏占云的带领下,到鹿邑县学习考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县城水系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鹿邑县领导韩林、张丽娟、翟杰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兴致高涨,先后实地考察了问道苑、上善园、紫气园、上清湖公园、闫沟河景观健身公园,明道城、游客服务中心、郑州大学老子学院(研究院)、涡河省级湿地公园,辅仁药业、广仁纺织、溢丰纺织、明新化妆刷、化妆刷创业小镇,以及鹿邑建业城、人民医院新址、体育中心、文化中心等处。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仔细听介绍、看展板、拍照片、留资料,了解鹿邑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县城水系综合治理中的“大手笔”和“小细节”。张丽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主动客串起了“讲解员”角色,介绍鹿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老子文化产业园区规划和“七带八景”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通过实地感触鹿邑的发展实效,考察团认为,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老子文化开发、主导产业培育和县城水系综合治理中的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同时,也创造了许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创新的发展理念和思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团纷纷成员表示,此次考察的所见所闻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要把鹿邑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卢氏发展提供样板。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实现两地经济发展互利双赢。 (陆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党政考察团 鹿邑县 学习考察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一节前夕县领导走访慰问鹿邑县实验幼儿园

    慰问中,付吉广一行参观了各园教室、活动室、食堂,了解了各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 鹿邑县食药监局发布端午节粽子安全消费提示

    对于真空包装类和速冻类粽子,购买后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并按照标示食用方法加工食用。散装粽子注意适量买入,最好是现吃现买,避免粽子变质。生熟粽子分开贮存,打开的粽子放在室温下不得超过2小时。

  • 鹿邑县妇联县关工委励志感恩教育讲座活动进校园

    演讲中,王彤老师从自身从小的经历,讲到那些用生命护卫自己孩子的母亲,再让同学们闭上眼睛回想从小到大的生活,从点滴中去感受父母家人对自己的种种关爱,让父母回忆孩子成长的幼年时代,从而引导学生发掘自己深藏心中的那份感恩……

  •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

  • 鹿邑召开第19次“五区”重点建设项目观摩推进会

    会议采取边观摩边现场办公最后总结的形式,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明道城文化旅游开发、陈抟公园提升改造及古城墙保护恢复工程、卫真河旅游风情带、垓下文化园、十里文化长廊、郑州大学老子学院(研究院)等“五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观摩,学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