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投开平顶山公司:精准帮扶送温暖 关爱儿童助成长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楠)5月29日上午,中建七局投开平顶山公司联合平顶山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平顶山德馨苑公租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并慰问贫困家庭留守儿童。

此次活动,平顶山公司总经理马红伟、发投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陈艳丽亲自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书籍以及各种生活用品100余套,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志愿者们结合夏季暑假即将到来,还向孩子们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并叮嘱他们在夏季出去游玩时一定要注意防水安全,时刻保护好自己。

在走访中,接触到一名重病儿童,公司工会主席武兵给她送去书籍、书包、画笔及生活用品,问询治疗情况,同时还嘱咐监护人要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若有困难及时反映,亦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留守儿童 帮扶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与地方共建廉政文化示范点

    5月21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建七局一公司联合平顶山市湛南新城管理委员会等部门在平顶山湛南新城项目部召开政企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

  • 劳动竞赛战鼓响 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劳动

    4月29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防疫情稳增长高质量发展、实现2020年度投资额目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项目举行。

  • 中建七局人才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4月7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城市投资公司、地产集团联合举办的商务合约系统首期“雁阵计划”培训在郑州开班,中建七局商务合约部总经理万志欣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投资公司、地产集团83名商务系统优秀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 中建七局在平顶山开展疫情回头看活动

    日前,平顶山郏县出现无症状感染病例,结合平顶山当地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纪检监察小组对前期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梳理,对近期重点防疫工作进行再监督的“回头看”专项行动,以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的监督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 中建七局平顶山以监督引领 力促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公司以疫情为命令,把防控当责任,凝聚起以监督保障执行的共识,推动解决了项目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复工复产及纪检监督工作小组持续深入项目督促所辖项目科学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