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城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 4月26日,平顶山公安局新城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大整顿大提升专项活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艳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锡斌主持,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胡德正传达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秀田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渠清师的讲话精神,执法执纪监督室主任曹献华宣传了《新城分局纪律作风大整治大提升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政委张艳平对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分局纪律作风大整顿大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从三个方面开展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正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不断提高分局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三要准确把握当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政委张艳平强调,分局两级党组织要对照会议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到党建工作清单,综合运用教育、制度、监督、惩处等手段,来确保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贯彻落实,维护党的纪律的尊严和权威。一要加强教育,打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基础;二要强化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健全制度,强化执行,确保长治长效;四要从严执纪,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五要齐抓共管,切实强化落实好党组织从严治党治警的主体责任。

最后,政委张艳平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牢记使命,落实责任,扎实工作,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新城公安铁军,圆满完成分局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可靠的纪律作风保证。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风 廉政建设 会议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4月20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暨工作会议,集中传达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宝丰县石桥镇卫生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助推医

    “对于一家公立医院而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促进发展、稳定的重要保证,这不仅事关医院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关系着每一位患者的切身利益。廉洁行医,是我们对医务人员最根本的要求。”近日,宝丰县石桥镇卫生院院长孙正选说。

  • 鲁山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鲁山县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表彰工作突出的干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鲁山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7月9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表彰工作突出的干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郏县渣园乡:党风廉政建设有形化建设吸引媒体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文涛)“这个民俗博物馆很有创意,突出了廉政教育的因素,这些纺花车、播种耧、石磨、秤

  • 郏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议

    1月3日上午,郏县财政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议,考核组组长、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文旭,副组长、县纪委监委正科级纪检监察员于延林等考核组领导出席会议,该县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郏县渣园乡村干部集体“充电” 促党风政风转变

    11月15日至11月18日,渣园乡在县委党校举办乡村干部“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培训班,对新任村干部进行“充电”,乡班子全体成员、乡中层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秘书和村监委会主任148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